創作內容

6 GP

《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第2期追加角色及配音名單,4月5日放送開始。

作者:♦冷心公爵♦│2015-02-10 14:22:13│巴幣:12│人氣:1842

  由日本女性漫畫家勝木光原作,在講談社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運動漫畫作品《ベイビーステップ》(台譯: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動畫第一期於去年4月至9月底已播放完畢,在動畫最終25話結束的同時宣佈動畫將製作第二期的消息。日本地區漫畫單行本發行至第33卷,台灣地區則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至第23卷此作品獲得第38屆講談社漫畫賞的「最佳少年漫畫獎」擊敗眾多熱門作品。


  日前官網更新動畫第二期的主要視覺圖、製作團隊以及聲優配音名單;昨(9)日再次追加了新角色及四位聲優(潘惠美、神谷浩史、江口拓也、花江夏樹)配音名單,動畫第二期的劇情將從榮兒到美國佛羅里達網球學院留學開始銜接,動畫第二期4月5日於日本NHK教育頻道下午17:30開播。


追加角色(左:艾力克斯 右:瑪莎)

追加角色(左:平敦士 右:克里修纳)

  人在美國佛羅里達網球學院進行為期2週短期留學的丸尾榮一郎。在這裡有著世上最棒的學習環境和來自各地的網球好手。榮兒在這樣的環境下每天進行特訓,並且與跟他同組的高手們對賽。他是否能在2週後脫胎換骨,讓自己的實力更上一層樓?


≡STAFF≡
原作:勝木光
監督:村田雅彥
系列構成:千葉克彥
人物設計:甲田正行
音樂:吉川洋一郎、山田航平
動畫製作:Studio Pierrot
製作:NHK ENTERPRISES
製作、著作:NHK


≡CAST≡
丸尾榮一郎:村田太志
鷹崎奈津:壽美菜子
江川逞:浪川大輔
影山小次郎:寺島拓篤
田島勇樹:優希
三浦:楠大典
佐佐木姬子:瀨戶麻沙美
荒谷寛:羽多野涉
大林良:前野智昭
越水成雪:下妻由幸
宮川卓也:柿原徹也
難波江優:櫻井孝宏
池爽兒:細谷佳正
岩佐博水:淺沼晉太郎
井出義明:KENN
岡田隆行:伊藤健太郎
青井:鳥海浩輔
艾力克斯:神谷浩史
瑪莎:潘惠美
平敦士:江口拓也
克里修纳:花江夏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路人乙
怎感覺製作組把角色設定畫的有點隨便...

第一張看起來還好,第二張看起來就是很.....

02-24 1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子籃球員》將推出特製... 後一篇:日本手機APP COM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