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青春×機關槍》動畫視覺圖與配音名單公開 今年夏季開始播出

作者:浩佐│2015-03-22 13:19:37│巴幣:65│人氣:4090
  由日本漫畫家 NAOE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青春×機關槍》,在日前發售的單行本第 6 卷單公開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後,官方今日宣布動畫將在今年夏季開始播出,並公開了主視覺圖與主要配音人員。



  《青春x機關槍》故事描述主角立花瑩上高中後獨自生活搬入了公寓月城莊,住在了 202 室。可是當她進入公寓時,卻有一個外貌打扮言語輕浮的男人在她的公寓門口,他原是住在隔壁 203 室的松崗正宗,職業為牛郎。

  在自己的好友鼎告知為一個牛郎花完了自己全部的積蓄後,憤怒的立花闖入了牛郎店,尋找騙了自己好友的牛郎,但不想那個牛郎居然是住在隔壁的松崗。一氣之下的立花想出手教訓,但被松崗以另外一種方式決一勝負“用槍來決勝負如何,如果你輸了,你就要成為我的所有物。”立花該如何應對。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活被突來的意外打斷,這是一個生存遊戲……

  《青春x機關槍》動畫預定 2015 夏季開始播出。

■ CAST
立花蛍:小松未可子
松岡正宗:前野智昭
雪村透:松岡禎丞

© NAO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春×機関銃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神ひびき(小艾)
這部漫畫我很喜歡,男角都很帥氣,女主角則是很霸氣[e1]
期待動畫~~

03-22 14:24

真紀
少女漫畫改編? 那就必看了

03-23 18:16

霜楓凍夢
正宗RRRRR!!!!♡♡

03-24 12:20

壹目一月
帥帥der

03-30 19:27

KKKK
漫畫還不錯
不過設定有點太中二了...

04-19 1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7351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界戰線》動畫最新視覺... 後一篇:完全新作《High☆S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