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超人力霸王X》第1~3話特別剪輯版免費公開中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5-08-26 23:18:28│巴幣:16│人氣:4001
日本國民英雄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作《超人力霸王X》目前正在東京電視台的《新超人力霸王列傳》熱播中。円谷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日前公開了由田口清隆導演執導的《超人力霸王X》第1集至第3集的特別剪輯版。


《超人力霸王X》第1~3集特別剪輯版




●《超人力霸王X》第1話~第3話故事概要


・第1話 「星空之聲」
腳本:小林雄次 導演:田口清隆



自從讓在地球沉睡的火花人偶(パークドールズ)實體化的太陽異常爆發「超級閃焰」(Ultra Flare,ウルトラフレア)被觀測到後過了十五年。

所屬於怪獸對策之防衛隊Xio的大空大地隊員,再進行賽博怪獸(サイバー怪獣)的實驗時,以超高熱燒盡一切的怪獸狄瑪卡(デマーガ,暫譯)出現並且發狂了。
此時,從大地的多功能設備傳出了不可思議的聲音。
受之引導,大地與光之巨人UNITE(一體化),一同向狄瑪卡挑戰!
超人力霸王X,誕生!



・第2話「可能性的集合體」
腳本:小林弘利 導演:田口清隆



巨大怪鳥巴頓(バードン,首次登場於《超人力霸王Taro》的名怪獸)在大熊山出現了,而且看起來似乎是在產卵。
判斷出有民眾受困於巴頓為了產卵而建的鳥巢之中後,大地等Xio隊員開始盡速救援作戰。為了要讓巴頓尼開鳥巢的攻擊使巴頓生氣而大暴走。
而大地也為了要解救同伴UNITE成超人力霸王X,然而在擁有劇毒之巴頓的鳥嘴攻擊下,X陷入大苦戰!
這時,焚頓星人古魯曼博士登場,他的對策是?!






・第3話「招喚夜晚的歌曲」
腳本:中野貴雄 導演:田口清隆




大地與明日菜(アスナ)前往調查局部性地震的途中,大地看到了一名奇怪的女子。之後彷彿是遭到她的誘導一般,怪獸特雷斯頓(テレスドン,初登場於《(初代)超人力霸王》)從地底出現了。
在以照明彈擊退特雷斯頓後,大地與明日菜受命調查該名女子的真面目。
雖然與該名女子相似的女性曾經確實存在過,但早已經死亡了。
追上包裹著謎團之女子的明日奈所掌握的真實是!?

在夜晚的大都會,特雷斯頓與超人力霸王X展開激鬥!









-相關連接-
《超人力霸王X》官方網站
《新超人力霸王列傳》官方部落格
《超人力霸王X》第1~3話故事大綱公開!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円谷與NISSAN再度合作!《超人力霸王X》特搜車介紹影片公開!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上架囉!歡迎來我的小屋支持我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