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D 機關(JOKER GAME)》PV第4弾

作者:鹿角騎士│2016-03-26 07:45:09│巴幣:10│人氣:2596
TVアニメ「ジョーカー・ゲーム」2016年4月放送開始!

【故事介紹】
→終極間諜的天才鬥智之戰←
在結城中校的力排眾議下,日本陸軍成立了間諜培訓學校「D機關」。在這裡,所有成員都被灌輸了徹底否定軍人信條的三大戒律:「不准死」「不准殺人」「不准被抓」。這樣的組織自然成為他人的眼中釘,時時腹背受敵;
然而「魔王」-結城中校以他猶如魔術師般的高超手腕交出間諜大戰的豐厚戰果,就連隱身在陸軍內部的敵人也被他逐一消滅……
從東京、橫濱到倫敦、上海,緊張刺激的間諜殊死戰,就此展開!
【スタッフ】
原作:柳 広司「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監督:野村和也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岸本卓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三輪士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矢萩利幸
チーフリサーチャー:白土晴一
美術監督:谷岡善王
美術設定:成田偉保
3DCGI:サブリメイション
色彩設計:野田採芳子
特殊効果:村上正博
撮影監督:田中宏侍
編集:植松淳一
音楽:川井憲次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oduction I.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9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情鯊鯊
期待這部能帶給我緊張的感覺

03-28 18:30

鹿角騎士
我也很期待03-28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0953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圖】... 後一篇:【每日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