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04 ELSA 邀您體驗全新產品驚艷新作

    (GNN 記者 LittleHsin 報導) 2004-05-14 19:49:34

      COMPUTEX TAIPEI 2004 將於 6 月 1 日至 6 月 5 日舉行,艾爾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在今年度 COMPUTEX 資訊大展中,展出全系列最新產品。領先市場潮流的驚豔新作,展現 ELSA 魅力所打造出全新氣勢,將成為全球顧客及媒體的矚目焦點。

      ELSA 在君悅飯店特別規劃了產品體驗區,呈現多款最新晶片組規格的顯示卡與電視視訊產品,並實際地展現產品的優異效能讓參觀者見證。

      在 COMPUTEX TAIPEI 2004 產品體驗區,展出包括 ATI 與 NVIDIA 等大廠將發表之新型晶片組產品,ATI FIREGL PCI Express 介面之工作站級專業繪圖卡,與採用 R420、NV40 及電視視訊產品等透過艾爾莎科技產品與品牌的優勢,完整地呈現出由遊戲卡至工作站級專業繪圖卡與電視視訊產品系列最具市場性之產品。

      艾爾莎科技在這次展覽中秉持著提供客戶多選擇性多媒體產品的態度,以突破 AGP 顯示卡新視界,發表 ATI FIREGL PCI Express 介面工作站級專業顯示卡,搭配革命性進化介面 PCI Express 超速匯流排,帶給專業卡市場領先業界的最大效能與功能表現,引領更多使用者進入專業繪圖卡的應用領域。

      同時推出採用 R420、NV40 繪圖晶片之顯示卡,這一系列顯示卡將帶領您體驗全新的 3D 世界,讓您享受置身真實世界的頂級特效,體驗前所未見的視覺享受及遊戲速度,為 3D 電腦世界開啟另一個無可比擬超高畫質的顯示卡新紀元。

      為了迎合數位化家庭多媒體的訴求,艾爾莎科技推出多媒體產品系列,首先以電視及視訊相關周邊產品進入市場(電視卡及電視盒),此產品系列結合現有的 PC 及筆電系統,讓電腦搖身一變,成為多功能的影音中心;除了對產品高品質的一貫要求外,對高畫質的重視,以及軟體功能的完整性也是艾爾莎產品的特點之一,使用者能享有觀賞電視、錄影、影片編輯、以及 VCD/DVD 燒錄等功能,可以說是添增了一個家庭娛樂及影音多媒體中心。

      艾爾莎科技 COMPUTEX TAIPEI 2004 展覽詳細內容,於君悅飯店 Room#1215 完整展出,竭誠歡迎蒞臨參觀。

    All contents copyright (c) 2004 ELSA Technology Inc.

    標籤:

    #elsa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