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女僕搖滾再臨!!BAND-MAID 二度來台開唱!

作者:AZX│2017-09-25 04:29:35│巴幣:8│人氣:1731

BAND-MAID 以女僕姿態於2013年7月出道,由原先於女僕咖啡廳打工的小鳩MIKU(吉他手& 主唱)為主軸,加上彩姫(主唱)歌波(吉他手)茜(鼓手)MISA(貝斯手)所組成,團員穿著可愛的歌德風女僕裝,結合正統實力派硬式搖滾樂風,於視覺及聽覺上形成強烈反差的衝突美感,樹立了獨樹一格且前所未見的萌女僕硬式搖滾。其最大特色在於團員從日常就從一而終的保持女僕世界觀,除了以「主人及大小姐」稱呼歌迷之外,更將現場表演稱為「服侍」。每當開場時打招呼時都會說:「歡迎光臨~主人、大小姐」,還會帶動觀眾一起用左手及右手在空中比出愛心並喊出魔法咒語「Moe~Moe~Kyun!!!」,製造出親臨女僕咖啡廳一樣氣氛。
BAND-MAID也因外型與音樂上有著極大的反差,進而吸引許多樂迷,首支MV「Thrill」更在網路上發表後,短短兩個星期之間就迅速累積了200萬人點閱率,也因獨特風格不僅在日本國內,更受到海外樂迷的注目及青睞,在2016年3月受邀至美國西雅圖的Sakura-Con音樂祭進行演出,吸引接近3000人的海外樂迷到場聲援。同年5月也決定了到英國「服侍」,6月透過英國的唱片公司「JPU records」於歐洲地區發售唱片。2017年首次舉行日本全國六個地區八場巡迴演出,其各地公演票券更場場都被迅速秒殺搶購一空,也陸續受邀出席於日本大型音樂祭進行演出。同年4月到首次來台拍攝第二張單曲「Daydreaming」PV及封面照,更於6月受邀出席台灣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演出。
此次BAND-MAID即將於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等國展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世界巡演BAND-MAID更將台灣列入亞洲地區的第一站,在10月22日於台北杰克音樂舉辦首次台灣個別演唱會,BAND-MAID在世界各地已正式颳起女僕搖滾的風暴,一起感受BAND-MAID的魅力吧!
演出日期:2017/10/22 (日)
入場時間:19:30
演出時間:20:00
演出地點:杰克音樂
演出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啟售時間:2017/9/25 (一) 中午12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預售票NT$1,600 (全場站席,依序號整隊入場)
                  現場票NT$2,000(預售票完售後恕不提供現場票
,預售進完場後 依購買順序入場)
主辦單位 PLATINUMPASSPORT
企劃執行 PLATINUMPASSPORT
協辦單位 Hz presents / 杰克音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3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翔
台北

09-27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zxda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世代日音組合—「天月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