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嘉義ACG樂團表演Next Generation:Anisong Fes.α即將在11月18日舉辦,熱血音樂演出絕不容錯過!

作者:Mr.WIND│2017-10-30 15:48:23│巴幣:2│人氣:2106
由嘉義在地ACG樂團OtaMetal(オタメタる↑)主辦,地點位於嘉義傲頭厝展演空間Our Town Live House的ACG樂團專場Live表演「Next Generation:Anisong Fes.α」(新世代動漫音樂祭典),即將在11月18日下午6點準時開演。作為嘉義地區首場ACG音樂演出活動,特別邀請到了北中南各地人氣樂團為觀眾們帶來3小時多的熱血演出!


相信嘉義地區的動漫音樂迷們對於各地舉辦的相關活動矚目已久,這次主辦方力邀了台北「國境之男」、台中「Niam Niam」、台南「Future Project」及高雄「Karei & ooo」到嘉義共同進行Live表演,想一次體驗不同風格的演出風格,那千萬不要錯過此次的新世代動漫音樂祭典喔!

【演出樂團介紹】


成立於2014年、以熱血搖滾曲風為表演主軸,為動漫樂團少見的雙男唱配置。他們為了重現團員各自心目中的經典曲目,藉由歌聲喚醒台上下激昂的熱血,短短數年參與過多場演出,以驚人實力吸引了眾多粉絲。如今,國境之眾即將在嘉義再次聚集!


2011年就已在台中成立,至今參與過各類型音樂活動,雖然近來成員有所變動,卻絲毫沒有改變他們對ACG音樂的熱情。NiamNiam以Vocaloid、日系搖滾作為主要風格,其綜藝性十足的演出方式也是其受到矚目的要素之一,想體驗最純正的ACG音樂演出、那就不要錯過他們的演出囉!


Future Project是由一群熱愛ACG音樂的南部樂手所組合而成,雖然從今年初才開始進行正式活動,但現場所展現出的高超實力以及穩定度已經深深吸引了不少粉絲。目前主唱部分採用開放式位置,希望能與不同歌手們進行合作的他,這次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由嘉義在地樂團OtaMetaL與高雄知名音樂團體 Karei & ooo所組成的限期組合,擅長以大動作來帶動氣氛的OtaMetaL與實力派的 Karei & ooo將融合雙方風格,為觀眾帶來僅限一晚的嘉義專屬演出,錯過這一次、下次就沒有機會再欣賞到這個組合囉!


購票教學影片

目前活動已經展開售票活動,可在iNDIEVOX或是7-11的ibon系統上購票,票價為預售350元、現場票400元。主辦方於日前展開了贈票活動。只要前往活動頁面點讚並留言,即可參與抽獎。活動預計在下午5:30開放進場,6:00開場,更多資訊可至活動頁面中瀏覽喔!

「Next Generation:Anisong Fes.α」活動頁面https://goo.gl/uSVHH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2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試完水溫才認真
在地欸粗音啦

10-31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ori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番歌曲】魔法少女伊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jjjjjlee所有人
台積法說會彙整: https://www.patreon.com/SPN_Blossom/posts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