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上古卷軸 Online》將不會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

Trusty | 2018-10-29 14:48:06 | 巴幣 6 | 人氣 9458


  《上古卷軸 Online(The Elder Scrolls Online)》於 2014 年在 PC 上首次登場,而大約一年後更在 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上推出。但這款 MMO 會不會出現在 Nintendo Switch 上呢?似乎不太可能。



  遊戲總監 Matt Firor 在 PAX Aus 對海外媒體 GameSpot 表示,開發商 ZeniMax Online Studios 曾考慮把 MMO 帶到任天堂混合式主機上。然而遊戲巨大的檔案大小(Firor 說大約 75 GB)是其無法實行的原因之一。

  「我們已經考慮過 Switch,但《上古卷軸 Online》是一個巨大的遊戲,故不會推出」Firor 說道。「我喜歡它,因為我喜歡 Switch。這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遊戲之一,只是不適合 Switch。」

  相比之下,《NBA 2K19》在 Nintendo Switch 上不到 32 GB,是 Switch 上最大的遊戲之一。而《上古卷軸 Online》是其一倍以上,所以這確實可能是一個問題。

  雖然《上古卷軸 Online》沒有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但 Bethesda 已經在 Switch 上發佈了《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和《上古卷軸:傳奇》。

  Nintendo Switch 上的 MMO 相當少,所以《上古卷軸 Online》跳過該平台並不令人驚訝。SQUARE ENIX 的《勇者鬥惡龍 10》這款 MMO 就有在 Switch 上推出,但只限在日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隻鬼姬
抱歉啦>.<路過問一下就是了、看看還有沒有人知道XD
2018-10-30 15:57:58
Trusty
okok,沒關係啦
2018-10-30 16:01:20
夕維
真是的 NS這掌機有PS3性能就很夠玩了 老是一堆人要拿他當電腦玩
內容越多 越需要更高的性能 能發揮高性能的遊戲 又要更長遠的時間開發
家族同樂就很夠了 如果想玩上古之類 還不如玩電腦
2018-10-30 19:43:42
WTCW
低性能游戲機的存在,把高質素遊戲的發展進程拖慢
2018-10-31 17:23:36
N1220
樓上的論點真奇怪,高質素遊戲並沒有跨到低性能遊戲機上何來發展進程拖慢之說
2018-10-31 19:30:04
WTCW
舉個例,若不是老任遊戲機一直存在至今, 可能早幾年monster hunter world 就已經能面世了,而不是十年如一的模糊獵人
2018-11-01 18:35: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