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山崎惠理第三張專輯「Last Promise」歌手印象照及試聴動畫公開!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1-18 23:35:41│巴幣:4│人氣:764
  聲優歌手・山崎惠理將於 2月 27日(三)發售的第三張專輯「Last Promise」,其歌手印象照、初回限定盤封面及試聴動畫在今日(18日)正式的公開。

▲歌手印象照

▲初回限定盤

  以白色作為基準所營造出封面照片,在這裡為了拍攝也把頭髮剪短了一些&化妝部分也多少改變了一點氛圍。


  標題曲「Last Promise」的部分,作為了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Ⅲ』片尾主題曲。

山崎惠理 3rd 單曲「Last Promise」

發售日期:2019/2/27

【初回限定盤】CD+DVD
商品編號:COZC-1512-3
商品價格¥1,900+稅

【通常盤】CD
商品編號:COCC-17565
商品價格¥1,300+

CD
01.Last Promise ♪楽曲試聴♪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Ⅲ』片尾主題曲
  作詞・作曲:大橋莉子 編曲:hisakuni
02.Shiny Sunny Sunday
  作詞:磯谷佳江 作曲:小野貴光 編曲:玉木千尋
03.Last Promise (Instrumental)
04.Shiny Sunny Sunday (Instrumental)

DVD
01.「Last Promise」MV +幕後花絮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5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山崎惠理|山崎エリイ|Last Promise|歌手|聲優|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起怪獸484遺忘了什麼... 後一篇:ASCA 第 4 張單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