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QUARE ENIX 動作 RPG 新作《鬼哭之邦》公開!拯救在世間與陰間徘徊靈魂的調停者故事

Trusty | 2019-02-14 12:41:53 | 巴幣 28 | 人氣 3186


  SQUARE ENIX 公開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動作 RPG 新作《鬼哭之邦(暫譯,鬼ノ哭ク邦)》,預定於 2019 年夏季推出,價格未定。


  本作描繪了那個世界(陰間)與這個世界(世間)的來往,拯救迷茫靈魂的主角「カガチ」所帶來「生命」的故事,是部一邊轉換「職業」的「鬼人(鬼ビ人)」一邊戰鬥的動作 RPG。



故事



  輪回轉生使得生命繁榮的世界。人們歌頌著被賜予的生命,為來世祈禱。

  對於死亡的悲傷,束縛著生者,讓死者躊躇不前。也就是說,死亡的悲傷,無非是妨礙輪回轉生的禁忌。所以人們把悲傷化為笑容,送走死者。

  但是,在想忘記眼淚的人心中,也需要拯救。

  由此誕生的一個角色——人們將他們稱為「逝者守護之人(逝ク人守リ)」。

  拯救彷徨的死者靈魂「迷途之人」,也就是擔負著生者與死者、這個世界與那個世界的調停者職責的存在。

  逝者守護之人是切斷迷途之人的留戀,送往來世的人。

  接觸生者和死者的感情,尊重生命的人。

  這是,一個人的逝者守護之人,那個生命的故事——。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