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智能家具與皮卡丘的合作!透過聲控讓皮卡丘開電視與電燈!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6-02 20:12:30│巴幣:28│人氣:7412
透過說話讓皮卡丘去點亮關閉家裡的電燈、想要看電視也能透過皮卡丘來幫你開啟關閉的「吶 UchiPika」在8月3日在Takara Tomy開始販售。價格3990日圓(不含稅)。
擁有聲音認識機能與紅外線式學習,可以讓電視打開與電燈打開,只要登入操作他可以協助你生活變得更加的便利。
2018年其實也有登場過,不過那時候的設計是只對人的聲音有反應,看哪個方向傳來人的聲音,皮卡丘就會轉頭過去回應,這也讓許多小孩子玩的不亦樂乎,而這次算是他的加強版,他不只會回應你,而且還能幫助你。
上次的唱歌功能與十種回應一樣都有收入在這次的皮卡丘中,可以說是一代的完整強化版,只是這次目前只推出皮卡丘,並沒有一代的伊布。
2018年登場的伊布也是十分高人氣!
未來是否會出呢,相信是一定會的



筆者心得:摁兩個差一千日圓,不過說要智能,我記得家裡電燈電視也都要換成配對的樣子吧,如果只有這個,電燈電視還都是古早的,那我記得還是沒有用,如果家裡面要大改造,我可能會全部都用小米那個,智能生活感覺很厲害,可以透過他開電視電燈冷氣還有智慧門鎖,最近還有一個隨身電視,感覺看人介紹很厲害,就是換一套要重新裝修感覺麻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4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皮卡丘|多美|takara|語音|智能|智慧|控制|生活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就只是隻冰狼0.0
可愛

06-03 12:50

嚮鄉紅
價格蠻吸引人的

06-03 12:51

啊噗啾
神奇寶貝真的很能賺 角色都太可愛了

06-03 13:19

沒什麼
透過%%沙奈朵控制水的開關……被盜

06-03 13:36

扣人心弦
可是如果要用的話 家裡的家店全部都要換成智能的

06-03 13:41

祜塵
萬一沒電感覺也是一個需要考慮的地方呢

06-03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擅長捉弄人的高木... 後一篇:情報-刀劍亂舞的形象口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