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富田美憂 首張單曲「Present Moment」釋出試聽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8-09 12:18:48│巴幣:6│人氣:2634
  飾演《我們真的學不來! 》緒方理珠、《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山本美波、《隔壁的吸血鬼美眉》索菲·特瓦伊萊特、《廢天使加百列》天真·加百列·懷特 等眾多角色並於日前宣布歌手出道的聲優・富田美優,在今(9)日釋出了其單曲標題曲「Present Moment」的試聽影像。


  日前宣布本單曲的標題曲「Present Moment」將擔任電視動畫《放學後桌遊俱樂部》的片頭主題曲,而 富田美優 本人也有飾演《放學後桌遊俱樂部》當中 大野翠 一角。


  預定於 11 月 13 日發售的 富田美憂 首張單曲「Present Moment」,分為含 DVD 的初回限定盤以及只有 CD 的普通盤兩種類型,CD 內收錄了「Present Moment(作詞:金子麻友美 作曲・編曲:睦月周平)」以及「Ageha Twilight(作詞:坂井竜二 作曲・編曲:GRP)」兩首曲目,DVD 則是收錄了標題曲的音樂影像與幕後花絮。


  店鋪特典的資訊\及圖繪目前尚未公開,後續還請持續關注 富田美優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富田美憂 1st Single「Present Moment」

發售日期:2019 年 11 月 13 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商品編號:COZC-1587-8
商品價格:¥1,800+税

【通常盤】CD
商品編號:COCC-17668
商品價格:¥1,200+税

CD収録内容
1.Present Moment TV 動畫「放學後桌遊俱樂部」片頭主題曲
2.Ageha Twilight
3.Present Moment(Instrumental)
4.Ageha Twilight(Instrumental)

DVD収録内容
・Present Moment Music Video
・Music Video 花絮影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