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爵「送愛心到學校」捐贈活動 電腦資源再循環

    (GNN 記者 小賢 報導) 2005-03-18 15:41:36

      雷爵資訊將自 3 月 21 日起,與台中市資訊休閒商業同業公會及網咖業者合作展開「送愛心到學校」活動,除了捐贈全新滑鼠鍵盤給中部中小學外,更計劃組織二手電腦捐贈中心,讓社會上的硬體資源可再度循環利用。

      這次聯合捐贈由台中市資訊休閒商業同業公會號召,雷爵及百餘家台中市資訊休閒業者響應,共籌募 1 千 1 百台全新滑鼠鍵盤,將捐贈給台中市的各中小學以及苗栗縣山區的清安國小。此外更組織了二手電腦捐贈中心,希望以長期運作的方式將各項電腦資源轉贈給更需要的團體,讓台灣的數位環境持續成長發展。

    標籤:

    #雷爵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