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預定出版漫畫資訊 《走投無路危險爺爺》《永井豪漫畫外傳》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8-10-30 17:47:49

  以下為青文、東立、台灣角川、原動力亞細亞長鴻、以及尖端 6 家出版社 2008 年 11 月的注目焦點漫畫,以及預定出版書目整理:

《永井豪漫畫外傳 Dynamic Heroes~》(3)
 原  著:永井豪
 作  者:越智一裕
 出 版 社:原動力亞細亞
 定  價:180 元

  集合魔神 Z、克連大漢、蓋特、 惡魔人、甜心戰士…等無數的傳奇,他們共同將捲入一場保衛地球的聖戰。
  兜甲兒與魔人族的叛徒拉拉為了拯救甜心戰士,攜手闖進了赫爾博士的大本營。魔人族、豹之爪、赫爾博士 的復活之謎,即將揭曉。日本漫畫大師永井豪筆下的各個英雄人物, 將以最華麗的全彩畫面齊聚一堂,這些超強 的角色以及敵方的頭目們,為了地球的和平將展開一場最豪華的共演秀。
《怪醫黑傑克 NEO 版》(1、2)
 原  著:手塚治虫
 作  者:田口雅之
 出 版 社:東立
 定  價:100 元

  手塚治虫老師筆下專門製造醫學奇蹟的傳奇怪醫黑傑克,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當紅女歌手「藍寶」的舞蹈, 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把藍寶過去同一個姿勢的影像全部調出來,透過電腦比對後,發現她的身體出了問題,於是 趕緊跟她聯絡,但是藍寶本人卻以為自己懷孕了,只是她比誰都清楚自己根本不可能懷孕,因為當初替她進行變 性手術的正是黑傑克醫生。
  在 NEO 版的書中出現了很多手塚老師系列作品裡的人物,相信手塚老師的漫畫迷一定都會對人物造形上的 差異感到興趣,因此在每集都附了今昔人物的對照,讓讀者了解其中的差異。
《暮蟬鳴泣時 潰暇篇》(1)
 原  著:龍騎士 07
 作  者:外海良基
 出 版 社:青文
 定  價:110 元

  於雛見澤村發生的數起慘劇,難道全是既定的命運?昭和 53 年初夏,建設大臣的孫子遭到綁架。隸屬警視 廳公安部的主角為了搜尋線索,而造訪了雛見澤村,「暮蟬」的悲劇就此展開。
《BB 戰士三國傳 英雄激突篇》(1)
 原  著: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作  者:矢野建太郎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定  價:110 元

  在久遠的過去,有三位閃耀著光芒的鋼彈從天而降,矗立於名為三璃紗的大地。那場戰鬥後來成為傳說,並 深深刻畫在人們的心中…如今,新的傳說即將於此再次揭開序幕!劉備鋼彈、曹操鋼彈與孫權鋼彈,這三名擁有 遠大志向的青年,將為了平定三璃紗的戰亂而挺身,並集結眾多豪傑,展開一統天下的霸業。
《北川美幸最愛精選》(全)
 作  者:北川美幸
 出 版 社:長鴻
 定  價:110 元

  書中收錄了北川美幸的短篇精選,包括了「細數失眠夜」、「虛偽的掩飾」、「一定可以再相逢」、「順便 KISS ME」以及「有心記號的戀愛小說」。以女演員為目標的琴美因過去的醜聞,變得再也不相信男生;真琴偶 然和小時候就搬到國外卻無法忘懷的男生重逢;隱瞞謎樣的美少女模特兒身分的紗香,遇上了名以攝影師為志願 的男子; 憧憬著和符合海邊、車子、夕陽條件的人有著初吻體驗的美緒;有男子氣概的春奈在意起年紀比她小的 可愛系男生「泉」對她說的話,戀愛故事就此展開。
《青春熱浪 GO-ON!》(1)
 作  者:秋重學
 出 版 社:尖端
 定  價:120 元

  無所事事的三名高中生,一次與搖滾莫名的際遇,間會迸出什麼火花?熱音社社團的學弟們為了要在校慶能夠舉辦一場音樂搖滾會,找上了三位吊兒啷噹的學長助力,不過學長們的態度實在是……為了社團的存亡,一場青春革命展開!

◆ 原動力亞細亞 11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龍之毒》(3)         /齋藤岬(120 元)
《元魔子》(4)         /AHN DONGSHIK(120 元)
《女王蟻》(2)         /大井昌和(120 元)
《永井豪漫畫外傳 Dynamic Heroes~》(3)/越智一裕(180 元)
《吉原昌宏作品集 野雁航線》(全) /吉原昌宏(120 元)


◆ 東立 11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怪醫黑傑克 NEO版》(1、2)/田口雅之(100 元)
《航海王》(51)       /尾田榮一郎(100 元)
《火影忍者》(43)      /岸本斉史(95 元)
《家庭教師》(20)      /天野明(95 元)
《色誘中毒》(14)       /福山遼子(95 元)
《黑執事》(5)        /枢やな(95 元)
《震撼鮮師》(1)       /小金丸大和、棚橋
《出包王女》(10)      /矢吹健太朗(95 元)
《魔法零蛋》(10 完)     /叶恭弘(95 元)
《無上西天》(2)       /葉明軒(95 元)
《光速蒙面俠》(31)     /稲垣理一郎、村田雄介(95 元)
《銀魂》(25)        /空知英秋
《驅魔少年》(16)      /星野桂(95 元)
《河神的新娘》(4 完)     /尹美庚(95 元)
《龍族花印記》(5)      /夏川為(95 元)
《龍翔西海前傳》(2)     /黃耀傑(95 元)
《不平衡抽籤》(2)      /木尾士目、小梅京人(95 元)


◆ 青文 11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暮蟬鳴泣時 潰暇篇》(1)     /竜騎士07、外海良基(110 元)
《BITTER VIRGIN 聖母劫》(3)   /楠桂(110 元)
《名偵探柯南》(62)        /青山剛昌(95 元)
《ROUCH物語新裝版》(5)     /安達充(180 元)
《走投無路危險爺爺》(14)     /曾山一壽(95 元)
《新山田小蜜子》(20)       /小野繪里子(95 元)
《絕對世界的黑虎》(2)       /日本橋惠太朗(110 元)
《武靈士三國志》(2)        /真壁太陽、壱河柳乃助(95 元)
《君吻》(4)            /東雲太郎 白泉社(110 元)
《DIVE!!跳水男孩》(3)        /森繪都、池野雅博(95 元)
《獵海傳奇》(5)          /大塚志郎(95 元)
《哆啦A夢超棒球外傳》(15)     /麥原伸太郎(95 元)
《熱血拳兒∥》(25)         /車田正美(110 元)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 紺碧之棺》(下)  /青山剛昌(160 元)
《琉璃公主大冒險-新婚篇》(6)    /山內直實(95 元)
《光之風》(24)           /渡邊多惠子(95 元)
《虎鵜之城》(全)          /福島聰(140 元)
《ODDS-飆風競輪》(7)       /石渡治(110 元)
《藤子.F.不二雄 SF短篇完全版》(7)/藤子.F.不二雄(350 元)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33、34)/稻田浩司、三條陸(95 元)
《抓鬼獵人-史上最強的獵人組合!!》(2)/勝見直人(95 元)
《橡皮渣君》(3)          /村瀨範行(95 元)


◆ 角川 11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BB戰士三國傳 英雄激突篇》(1)     /矢野建太郎(110 元)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公式漫畫精選集 Knight》(1)/あすか編集部(110 元)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公式漫畫精選集 Queen》(1)/コンプエース編集部(110 元)
《死囚樂園 DEADMAN WONDER LAND》(01)/片岡人生、近藤一馬(110 元)
《Alice Quartet OBBLIGATO愛麗絲四重奏》(全)/藤枝雅、源久也(130 元)
《特裝版 機動戰士鋼彈UC (1) 獨角獸之日》(上)/福井晴敏(320 元)


◆ 長鴻 11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北川美幸最愛精選》(全)     /北川美幸(110 元)
《渡瀨悠宇最愛精選》(全)     /渡瀨悠宇(110 元)
《新條真由最愛精選》(全)     /新條真由(110 元)
《小莓 & 小杏》(5 完)       /加藤友緒(95 元)
《同居合作社》(4 完)       /遊知矢詠(95 元)
《我的裘可妹妹》(8 完)      /竹內櫻(120 元)
《假像天使》(1)         /織田綺(95 元)
《愛情鬥士!》(1)         /藤沢志月(95 元)
《Prince × Princess 公主變王子》(1)/桐谷実紀(95 元)
《秘書之鏡》(1)          /堀戶けい(120 元)
《HAWKS KIDS - 飛鷹少棒隊》(1、2)/山口克己(100 元)
《戰國活屍 ~ 百鬼之亂 ~ 》(1)    /橫山仁(120 元)
《快感 ♥ 仁義》(全)         /水原冬樹(95 元)
《單戀日記中的少女》(全)      /中村明日美子(120 元)
《當牧師碰上布丁小姐》(全)     /長江朋美(120 元)
《W 雙面情聖》(6 完)       /葉月京(120 元)
《世界因我們而存在》(1)      /桃月はるか
《別用身體來束縛我》(全)     /樹本祐季(95 元)
《保鏢的愛情誓言》(全)      /本多夏巳(95 元)
《愛情的利刃》(全)         /蜜樹海湖(95 元)
《37 ℃ 的男友》(全)        /水瀨藍(95 元)
《SHUFFLE ! 青澀時光》(4)    /Comptiq(95 元)
《ZIG★ZAG》(8)          /中路有紀(95 元)
《乙女要戀愛》(2 完)        /橫山真由美(95 元)
《我的強勢王子》(全)        /藍川沙季(95 元)
《放學後的橘色戀曲》(2)      /熊谷杏子(95 元)
《看見妳的真心》(全)        /三葉優雨(95 元)
《短跑戀人》(全)          /山本修世(95 元)
《學園愛麗絲》(15)         /樋口橘(95 元)
《機械女僕》(3)          /深月たけひと(95 元)
《戰鬥!美少女格鬥部》(4 完)    /葉生田采丸(95 元)
《天王什錦燒》(9 完)        /夏海ケイ(90 元)
《罪 / 罰》(2)            /落合尚之(120 元)
《藥局甜心》(2 完)         /新井葉月(120 元)
《搞怪菓子達人》(2 完)       /大野潤子(90 元)
《LIAR GAME - 詐欺遊戲》(5)     /甲斐谷忍(120 元)
《聖痕鍊金士》(5)          /佐藤健悅(100 元)
《追捕怪物卡車》(5 完)       /六田登(120 元)
《賭博墮天錄》(5)          /福本伸行(120 元)
《Letter Bee - 信蜂》(4)       /浅田弘幸(95 元)
《少女王道》(全)          /陣名舞(95 元)
《光之美少女 Splash★Star》(1)   /上北双子
《獵魔戰記》(14)          /八木教広(95 元)
《少女的奇幻森林》(2)       /小田秀次(120 元)
《心跳在今夜》(6)         /池野戀(140 元)
《東京★純愛奇緣》(4)       /鳴海なる(120 元)
《福助》(2 完)           /伊藤靜(120 元)


◆ 尖端 11 月份預定出版新書

《青春熱浪 GO-ON!》(1) /秋重學(120 元)
《小蝸牛的學校怪談》(1) /今井神(95 元)
《玄米老師的美味便當》(1)/魚戶修(120 元)
《突擊砲突擊虎式》(全)  /畠山弘康(180 元)
《真空融接》(上)     /びっけ(120 元)
《獻給你的童話》(全)   /椎名愛弓(95 元)


  以上皆為各家出版社預定發售書單,實際上市漫畫新書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標籤:

#書訊

顯示所有的 30 張圖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漫畫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