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預定出版輕小說資訊《特殊傳說》《TIGER×DRAGON》等作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03-31 20:48:01

  以下為威向、尖端以及台灣角川 2009 年 4 月的注目焦點輕小說,以及重點預定出版書目整理:

◆ 4 月份各出版社注目焦點輕小說

《特殊傳說第二部》(2)
 作  者:護玄
 出 版 社:威向
 定  價: 220 元

  學長遠征團出發了!阿利、摔倒王子、五色雞、一匹色馬,再加上自己這個不及格妖師。漾漾實在很懷疑,公會到底是要救學長還是想讓他就這樣去了?懷著不安的心踏上旅程,沒三分鐘就遇上一海票敵人,難道他們真的要「安心上路」了嗎?焰紅的髮色、眸色再加上那熟悉的容顏,漾漾茫然的看著眼前的人,心中感動到無法自己,難道他們不用「上路」,就可以完成目標了嗎?
《同居五重奏!》(全)
 作  者:越後屋鐵舟
 出 版 社:尖端
 定  價:220 元

  樁敬介是與父親兩人同住的高中生,意想不到的是,五個少女陸續住進了樁家。突然來借住的青梅竹馬、不請自來的家臣、沒有血緣關係的新妹妹、未曾謀面的未婚妻、以及現役的偶像明星。突如其來的事態,讓敬介的生活步調大受五名寄宿少女的干擾,妙事接二連三的發生。
《TIGER×DRAGON》(8)
 作  者:竹宮ゆゆこ
 插  圖:ヤス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定  價:180 元

  只是個普通高中生的高須竜兒,在新學期第一天就被體型嬌小、個性兇狠的「掌中老虎」逢坂大河狠狠蹂躪,這才發現他們的暗戀對象竟然是彼此的好朋友。兩人決定結下同盟,一起為愛向前衝。兇猛的嬌小女生與面惡心善的高中生共譜而成的戀愛喜劇。遭到拒絕的竜兒,以及總算察覺自己真正想法的大河,決定利用校外教學的機會展開最後的計畫!

◆ 威向 4 月份預定出版輕小說

書  名 集數 作  者 定價
特殊傳說第二部 2 護玄 220 元
BOSS狂想曲 4 浮塵 190 元
倒楣盜賊物語 8 雲易 190 元



◆ 尖端 4 月份預定出版輕小說

書  名 集數 作  者 定價
同居五重奏! 越後屋鐵舟 220 元
我的狐仙女友 4 西野勝海 190 元
玩伴貓耳娘 2 神野奧那 320 元
EX! 2 織田兄第  190 元
新本格魔法少女莉絲佳 2 西尾維新 190 元
狂亂家族日記 7 日日日 190 元
原罪----有罪系列Ⅱ - 和泉桂 200 元


◆ 台灣角川 4 月份預定出版輕小說

書  名 集數 作  者 定價
TIGER×DRAGON 8 作者:竹宮ゆゆこ
插畫:ヤス
180 元
灼眼的夏娜 14 作者:高橋彌七郎
插畫:いとうのいぢ
190 元
9S 8 作者:葉山 透
插畫:山本ヤマト
240 元
鳥籠莊的居民今日也慵懶 3 作者:壁井ユカコ
插畫:テクノサマタ
180 元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9 作者:三田誠
插畫:pako
180 元


  以上皆為各家出版社預定發售書單,實際上市輕小說新書資訊請參考各官方網站。

 

標籤:

#書訊

顯示所有的 13 張圖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輕小說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