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例行賽 013~015 賽後報導

(新聞稿) 2009-05-18 21:04:32 Ken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行賽第十三場 維尼熊踩死黑蜘蛛 軍師比利立大功

  例行賽進行到第13場,本場由橘子熊擔任主場迎戰華義SPIDER,這是兩隊在本季中第三次交手,前兩場皆由橘子熊獲得SF項目的勝利,但是跑跑卡丁車部分則是皆由華義SPIDER獲勝,因此這場比賽雙方雪恥的意味相當濃厚。但是,華義SPIDER似乎沒受到戰神的眷戀,居然在SF項目中以6比1慘遭三連敗,跑跑卡丁車中也被橘子熊以5比4擊敗,吞下了跑跑卡丁車項目中的首敗。看來華義SPIDER的士氣已被橘子熊打入谷底。

維尼熊踩死黑蜘蛛 軍師比利立大功

  在SF項目中,比賽地圖為季中第一次抽到的「沙漠陣地」,本地圖的守方關鍵地點是「天台」,可利用天台從遠方控制炸彈點;而攻方則是需利用高拋閃光和手榴彈突破防守。上半場中,一開始橘子熊就採取了快攻,利用RGD著地立刻爆炸的特性解決了敵人,取得了第一回合勝利。接下來橘子熊利用快攻擊殺與慢攻包夾的交錯運用,並掌握住高拋彈落點的準確度,演出精彩的對決,在上半場結束時,已經比數將比數拉到4比1。到了下半場,華義SPIDER試著改變打法,一開始都能擊斃幾名敵軍,並設置了炸彈,但最後卻都被橘子熊殲滅並順利拆解炸彈,相當可惜。最後橘子熊靠著完美的默契配合以6比1取得了勝利,讓華義SPIDER吞下三連敗。整場比賽中,橘子熊的選手表現都相當精彩,軍師比利(胡晉文)與神狙維尼(蘇子偉)的K/D值更超過2.0,但反觀華義SPIDER,最高的K/D值居然只有1.2,表現相當令人失望。

華義雄風不再 橘子展現重建帝國決心

  跑跑卡丁車項目中,橘子熊抱著雪恥的決心來迎戰由Yue(盧子賢)領軍的華義SPIDER。本以為在車神Yue的帶領下華義SPIDER可繼續保持跑跑不敗紀錄,但結果卻出現了戲劇性的轉變,Yue在第一回合就出現了要命的失誤,錯失了奪取首回合勝利的機會。接著,橘子熊乘著高昂的氣勢乘勝追擊,利用了高超的卡位技術阻擋了華義SPIDER,破解了華義SPIDER的勝利方程式。整場比賽像極了朔月(徐培森)與Yue的決鬥,雙方實力不分軒輊,直到第九回合才分出了勝負,最後橘子熊以5比4擊敗了華義SPIDER。這是華義SPIDER在開賽以來首次在跑跑卡丁車項目中被擊敗,看來Yue車神的封號也受到了極大的威脅。

◆ 例行賽第14場 陽光再次照耀 純情王子殺很大

  例行賽來到了第14場,由戲谷光速隊出戰7-ELEVEN鋼鐵人,這是兩隊在本季中第三次交手,前兩次交手都是由7-ELEVEN鋼鐵人奪得完全勝利。沒想到相當被看好的7-ELEVEN鋼鐵人卻在SF比賽中慘遭滑鐵盧,還好跑跑卡丁車的選手士氣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穩穩的將實力展現並獲得了豐厚的勝利果實。

陽光再次照耀 純情王子殺很大

  SF online項目中,此次交戰地圖為「命運交叉道」,攻守方並無明顯的優劣勢,但只要進攻方能掌握好手榴彈的運用與裝設炸彈的時間點,將可掌握整個局勢。這地圖是由四棟建築物所組成,交戰點與放置炸彈點皆於戶外,較少掩蔽物,導致選手設置炸彈時,很容易被敵軍擊斃。因此,煙霧彈與閃光彈的運用將會成為致勝的關鍵。

  在上半場中,戲谷光速隊在比賽一開始就採取了出奇不意的戰術,利用單兵快攻的作戰方式連拿了兩回合的勝利,但7-ELEVEN鋼鐵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察覺到異狀並調整了戰術,以迂迴進攻的方式突破了僵局,7-ELEVEN鋼鐵人狙擊手Wib(曾軒政)更出現「近距離甩槍」的高超技巧擊斃了敵軍。雙方你來我往僵持不下,上半場結束時由戲谷光速隊以3比2暫時領先。到了下半場,戲谷光速隊乘著高昂的氣勢接連拿下勝利,「純情王子」Luke(黃品豪)甚至在單回合中展現以一打四神勇表現。最後戲谷光速隊在第十回合以6比4擊敗了7-ELEVEN鋼鐵人,一掃之前久敗的陰霾。

光速別氣餒 再接再厲

  在跑跑卡丁車項目中,7-ELEVEN鋼鐵人似乎成了戲谷光速隊的天敵,在上一次交戰中「阿美勇士」Amis(陳志偉)甚至拿下了五次第一名,讓戲谷光速隊相當難堪。這次交戰,雖然戲谷光速隊有很高的求勝心,在第一張賽道「城鎮高速公路」中Ken(呂俊賢)利用穩定的段位與甩尾技巧度帶頭衝向第一,但這勝利卻成了整場比賽的唯一,最後還是被7-ELEVEN鋼鐵人以5比1拿下了勝利。

  相信大家都會發現戲谷光速隊的穩定度慢慢地提升了,但是比賽中為何都無法獲得勝利呢?依記者的觀察,不是戲谷光速隊選手的素質不佳,其實他們的水準都相當不錯,但至今卻都沒辦法獲得勝利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選手的默契不足,因為他們往往都能在比賽一開始就掌握了好位置,但是這時卻呈現了「各跑各的」的狀態,只要有人一出現失誤,隊友卻無法及時遞補,最後只好將眼前的勝利拱手讓人,這樣不斷上演的悲劇導致戲谷光速隊團隊的默契與穩定度呈現了惡性循環的低迷狀態。希望戲谷光速隊的選手可以及早發現這問題,發揮應有的實力,讓另外三隊刮目相看。

◆ 例行賽第十五場 橘子熊主場強勢 戲谷光速無力反擊

  例行賽第十五場,橘子熊對戰戲谷光速,橘子熊一直都是SF項目的強隊,但在前面兩場與光速的對戰中,居然被戲谷光速取得二連勝,顏面顯然有點掛不住,今天他們終於成功復仇,在「地獄掠奪者」這張地圖中以6比1戰績還以顏色。卡丁車項目,今日光速跑跑團隊雖振作了許多,但可惜最終還是不敵橘子熊日不落帝國,最終戲谷光速以5比2落敗。
 
橘子熊還以顏色 戲谷光速氣勢盡失

  SF項目,前兩場賽事被戲谷光速輕鬆擊敗的橘子熊今天真的發火了,上半場隊伍迅速拿下前二回合勝利,第三回合雖被戲谷光速取回一勝,但緊接而來的第四、五回合橘子熊以進攻代替防守,迅速殲滅戲谷光速,無論是隊長狂傲(方逸宇)的繞後戰術,或是其他步槍手們的凌厲槍法,都打得戲谷光速措手不及,上半場結束,橘子熊以4比1獲得大幅度領先。下半場轉為攻方的橘子熊攻勢更加猛烈,第六七回合直接採用快攻模式,一路勢如破竹取得最後的兩勝。第七回合,光速再度甦醒演出大反攻,打得橘子熊僅剩狙擊手維尼(蘇子偉)存活,而光速還有一名狙擊手與步槍手,維尼臨危不亂展現過人穩定度,漂亮地以一打二,為橘子熊取下最後一勝,橘子熊成功以6比1戰績反擊戲谷光速。

光速先發奪人 黑熊急起直追

  跑跑卡丁車項目,戲谷光速開賽至今一勝難求,但今日卻一開場便跌破大家眼鏡的拿下前兩回合勝利,氣勢最足的第一回合「冰山滑雪場」,Ken(呂俊賢)、Elvis(劉恒輔)、Jason(陳竣鴻)分別拿下第一二三名次,最驚險的第二回合「月光水城」,朔月眼見就要衝過終點線獲得勝利,但卻在最後的關鍵時刻沒了藍氣,Jason就在那一瞬間率先衝過終點線拿下第一名次,戲谷光速破天荒的以2比0戰績領先,可惜好景不常,接下來的五回合皆遭橘子熊超前奪勝,雖橘子熊跑跑日不落團隊的彭太(彭俊凱)今日狀況不佳,但憑靠著朔月(徐培森)與橘川(葉俊谷)兩人的高穩定度,隊伍最終還是以5比2戰績拿下了這回合勝利。

光速氣勢盡失 橘子熊隊長下令一舉攻破

  SF項目,在第五回合以一打三的橘子熊隊長狂傲,接受採訪時表示,「在上半場我們就已明顯感受到戲谷光速的氣勢被打到快沒了,身為指揮官,我一定要在攻守交換的這個時候下一個很明確的決定,我決定一舉攻破他們,這也就是橘子熊在下半場為何採用快攻模式的原因」。

  近日戲谷光速SF團隊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一點士氣,今日再度被打落谷底,其實自開賽來,戲谷光速SF團隊勝利場次雖不多,但卻總能將比數拉得相當接近,先前更兩度以壓倒性比數擊敗橘子熊,這些都再再證明了戲谷光速其實是有實力的,希望隊伍能儘早找出問題點,發揮出完整實力,相信這會是所有光速支持者最期待看到的事了。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