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第 19 場~第 21 場賽後報導

(新聞稿) 2009-06-01 22:08:07 Ken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行賽第19場賽後報導 鋼鐵人的吶喊:「不要逼我~」

  例行賽來到了第19場,本週首場由橘子熊擔任主場迎戰7-ELEVEN鋼鐵人,為本季中第四次交手。以過往的戰績看來,在賽前大家都較看好橘子熊,果然在SF項目中,橘子熊沒讓我們失望,順利地拿下勝利。但是跑跑項目中,卻讓眾人跌破了眼鏡,讓7-ELEVEN鋼鐵人連續取得了四回合的勝利並奪得了勝利。

嗜血大熊 大啖鋼鐵骨

  《SF online》項目中,本次交戰地圖為「火車」,這張地圖中攻方較佔優勢,攻守方的優勢比例大約為7比3,因此攻方若不能在上半場中將比數拉開,到了下半場往往都會打得很辛苦。而這張地圖的主要交戰區就是在兩排火車附近,由於沒有什麼遮蔽物,又容易讓敵軍的狙擊手埋伏在遠處利用高倍鏡從火車底部偷襲,所以高拋閃光與煙霧彈的運用成了致勝關鍵。

  比賽一開始,雙方馬上利用了煙霧彈的掩護進行了快攻,在一番激烈的打鬥下,7-ELEVEN鋼鐵人被打得有點措手不及,僅在第一回合中靠著裝設了炸彈讓對手來不及拆除而獲得勝利外,完全沒把握住進攻的機會。7-ELEVEN鋼鐵人在上半場中簡直就讓橘子熊壓在地上打,絲毫無法喘息,上半場結束時橘子熊以4比1大幅度地領先。到了下半場,7-ELEVEN鋼鐵人仍然試著反擊,但是橘子熊的「神狙維尼(蘇子偉)」最近表現真是越來越出色,不但可以遠距離擊殺,還可以帶著狙擊槍前往戰區搜尋敵人,接著再靠著靈敏的反應與高超的技巧近距離解決敵人,真是一點也不愧對「神狙」這個封號。也因此,橘子熊便輕輕鬆鬆地在第八回合中,以6比2的優異成績擊退了7-ELEVEN鋼鐵人。

怒!盛怒鋼鐵人要「熊」好看

  這次7-ELEVEN鋼鐵人真的被激怒了,在SF項目中慘吞敗仗,跑跑隊員們為了要替戰友們討回面子,各個使出了渾身解數,誓死擊退「日不落帝國」狂妄大軍。比賽一開始,7-ELEVEN鋼鐵人便率先拔得頭籌,贏得了第一回合的勝利。但是畢竟「日不落帝國」的建立也不是一朝一夕,橘子熊的跑跑選手都是身經百戰地勇士,馬上加以反擊。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地韌性,使得整場賽事高潮迭起。到了上半場結束時,雙方打成了2比2的僵局。這樣的比數對橘子熊來說可真是羞辱啊!但是,被激怒的7-ELEVEN鋼鐵人豈願意就此心軟?在下半場中,7-ELEVEN鋼鐵人乘著高昂的氣勢繼續追擊橘子熊,不斷地利用戰術撞擊敵軍,更完美地發揮出團隊默契。最後,由7-ELEVEN鋼鐵人簡直就是狠狠的賞了大熊一個耳刮子,連續拿下了四張地圖的勝利,以5比3獲得了勝利,成功地替戰友討回了顏面。

重播時間:5月30日 01:00(衛視體育台)、6月1日 08:00(衛視體育台)

◆ 光速跑者延續氣勢  鋼鐵大軍逆襲成功

  例行賽第二十場,7-ELEVEN鋼鐵人對戰戲谷光速。今天的戲谷光速選手們紛紛在臉頰貼上了企業所代理的線上遊戲紋身貼紙,格外增添了幾分殺氣!帶著這股氣勢,戲谷光速在跑跑卡丁車項目首度以5比2戰績擊敗了7-ELEVEN鋼鐵人!但在SF項目可就沒那麼順利了,上次同樣在「命運交叉道」擊敗7-ELEVEN鋼鐵人的戲谷光速,今日在同一張地圖被7-ELEVEN鋼鐵人以6比4戰績逆襲成功。

十字路口決戰 7-ELEVEN鋼鐵人末節反撲

  SF項目,戲谷光速今天在「命運交叉道」的攻勢依舊猛烈快速,隊伍狙擊手Zhan(王柏舜)單場KD 2.17更位居全場之冠,在這樣的良好狀態下,隊伍上半場憑著順暢的進攻節奏拿下了三回合勝利,一路狂殺,以三比二比數獲得暫時領先。但賽事進行到下半場後,轉為攻方的7-ELEVEN鋼鐵人頓時振作了起來,不僅一口氣拿下四回合勝利,更扭轉了整個局勢,由敗轉勝。上半場表現平平的Ant(賴智勇)在第六、七回合甦醒,分別展開了精采的一打三、一打二,一路狂殺的他嚴然成為了左右戰局的關鍵人物。面對殺氣騰騰的7-ELEVEN鋼鐵人,戲谷光速被打得節節敗退,就連Zhan這位衝鋒型的神準狙擊手也只能無力的倒向椅背哀號了。

光速跑者延續氣勢 奪得對戰首勝

  大家都還記得戲谷光速上回風光擊退華義SPIDER的驚人表現吧?以往總敗在7-ELEVEN鋼鐵人手下的他們,今日將魔爪伸向了7-ELEVEN鋼鐵人,並成功扳回顏面。第一張賽道「太空戰鬥飛行場」為Amis(陳志偉)的專長賽道,Amis果不其然的拿下了第一名次,但戲谷光速可不因此讓步,沒有第一的他們硬是包辦下了二三四名,漂亮拿下第一回合勝利,獲得良好開場。與日俱進的戲谷光速在前四回合雖被7-ELEVEN鋼鐵人取走兩回合勝利,將比數拉成平手,但他們並不因此氣餒,接下來的三回合隊伍發揮良好團隊默契奮力衝向終點線,一口氣拿下三回合勝利,以5比2戰績奪得與7-ELEVEN鋼鐵對戰首勝。

重播時間:5月31日 09:00(衛視體育台)、6月2日 10:00(衛視體育台)

◆ SPIDER苦吞四連敗 總教練Hoop「虎」視眈眈 依舊不敵群「熊」

  例行賽第二十一場,今天是華義SPIDER與橘子熊第四度交手,實力相當的雙方在兩比賽項目展開激烈拉鋸戰。SF項目已連吃橘子熊三場敗仗的華義SPIDER今天在「澎湖」戰役中,難得一見的由總教練Hoop(許相瑄)親自上場代打!有了教練的加持,華義SPIDER戰力果然大大提昇,但可惜還是不敵群「熊」堅強實力,最終以5比6戰績第四度被橘子熊擊敗。卡丁車項目,上回首度敗給橘子熊的華義SPIDER並沒讓失敗延續,氣勢依然十足的他們在卡丁車項目以5比4戰績獲得險勝,重返榮耀。

維尼的腳步有多快? 比老虎還要快!

  SF項目,今日擔任守方的主場隊伍華義SPIDER,上半場前兩回合皆失守海龍號,第一回合維尼偷渡上船,Ray小槍速度不及維尼的腳步快,維尼成功達成任務。第二回合鵬帥一顆高拋手榴彈一開場便擊斃華義SPIDER「團隊之魂」Polo(吳敬晨),為隊伍取得開場優勢並獲得勝利。接下來的三回合華義SPIDER改變戰術,前驅防守、陷阱防守通通用上,果然一舉殲滅敵軍,教練Hoop更是發揮AK風采以一敵二,隊伍追回兩回合勝利,上半場比數落在3比2,橘子熊獲得暫時性領先。

  下半場,橘子熊轉為守方,詭橘多變的防守戰術並沒能剋死華義SPIDER,在第六八十回合皆被進攻節奏緩慢的華義SPIDER取下勝利,將比數拉至5比5平手。

  來到最後的第十一回合,第二度進行攻守交換後,取回場地優勢的華義SPIDER開場表現良好,忽遠忽近的防守攻勢不僅讓敵方在進攻前就損失一名選手,更成功打亂了橘子熊的進攻節奏,但在最後的關鍵時刻,佔有絕對優勢的華義SPIDER一個大意居然被維尼再次偷渡上海龍號!?這最後的一回合也就在華義SPIDER的錯愕神情中結束…

蜘蛛全力拼鬥 跑跑霸王重返榮耀

  跑跑卡丁車項目,今天朔月(徐培森)與Yue(盧子賢)這兩位勢均力敵的跑跑小霸王在賽道上的表現都很穩定,當兩位主力跑手實力不相上下之時,隊友的發揮無疑就成了團隊勝敗的最大關鍵,而橘川(葉俊谷)與Kai(盧育慶)今日各自有著良好表現,嚴然是兩位主力跑手的最佳幫手。上半場橘子熊與華義SPIDER互不相讓的將比數拉至二比二平手,其中第三回合,更有著局勢大逆轉的情況發生,本該拿下第一名次的橘川,被Kai一個漂亮助攻攻擊後名次直落到第三名,錯失當回合勝利。

  賽事進行到下半場,旗鼓相當的雙方開始了飆分大作戰,一來一往的追分下,最後由華義SPIDER率先搶得五回合勝利,以5比4戰績獲得險勝。

重播時間:6月1日(凌晨00:00-01:00)、6月4日(早上8:00-9:00)衛視體育台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