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泰利本周六獻愛心 響應八八水災慈善園遊會

(新聞稿) 2009-11-20 19:52:30 Ken

【億泰利提供】寒冬送暖,企業獻愛心,億泰利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主動出擊,為響應八八水災慈善認捐義賣園遊會,億泰利將於11/21(六)下午13:00~18:00假「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舉辦試玩A好康的活動,讓大家此行大豐收,玩得盡興又拿到手軟。 

  園遊會現場,億泰利將提供旗下超人氣刺激寫真挑戰極限的光速城市、角色可愛逗趣內容多元豐富的可亞大冒險及真正玩免錢的逍遙Online..等多款遊戲,讓初體驗的民眾為之驚豔,同時,只要參與試玩的民眾,就可以獲得超值遊戲產包。 

  億泰利長期關懷弱勢族群,在元昇創業投資集園的邀請下,第一時間響應此愛心認捐慈善園遊會,成為第一家也是唯一響應此活動的線上遊戲業者。現場除了億泰利贊助的試玩A好康活動外,還有活力啦啦隊勁舞演出、歌手演唱、小型樂團Live Show、摸彩等一連串精彩活動,等著大家一同熱情參與。

標籤:

#億泰利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