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校園問題兒們戀愛《維他命 X》將推出 OVA 作品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0-09-14 16:00:46

  由 D3 PUBLISHER 推出的戀愛冒險遊戲《維他命 X》系列作,於本月 12 日舉辦的特別活動中,除了宣布系列作品將於明年春季推出 PSP 新作《維他命 X to Z(Vitamin X to Z)》之外,更宣布將推出 OVA 作品。

  《維他命 X》作品以私立「聖帝学園」作為舞台,該學園中具備了從幼稚園至大學的學習環境,並以教育菁英學生為外界所知的直升式明星學園。

  故事以在學校中任職兩年的中學部女教師「南悠里」作為女主角,由於教學成果被認可,因此被提拔為高中部的班導師。然而悠里將任職的班級,居然是齊聚了校園內問題學生們的三年 E 組、通稱「Class X」,而過去擔任該班班導的教師,最後都以胃潰瘍或者精神崩潰的狀況辭職…。

  而其系列作包括了《維他命 Y》、《維他命 Z》…等,除了最早的 PS2 平台之外,也於 PSP、NDS 上推出作品,並發行廣播劇 CD 等。參與遊戲及廣播劇作品演出的聲優有 木川繪理子、鈴木達央、小野大輔、鳥海浩輔、岸尾 大輔…等人,至於動畫作品的聲優則尚未公開

  PSP 遊戲《維他命 X to Z》預定將在明(2011)年春季推出,而《維他命 X》的 OVA 詳細情報則將在日後陸續釋出。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