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 2》中文版預告及角色介紹公開 明年 6 月在台上映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0-11-15 17:16:48

  預定將在明年推出的動畫電影《功夫熊貓 2》,正式公開了中文版的首支宣傳影片以及詳細的登場角色介紹。

  在《功夫熊貓 2》中,阿波的夢想全都成真了。他已經不再是一個卑微的麵店小二,而是傳說中的神龍大俠,而且和他的功夫英雄好友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和猴王攜手合作,保護和平谷居民的安全。當一個全新的大壞蛋帶著史上前所未見,威力最強大的武器出現的時候,阿波必須解開關於他神秘的過去的謎,才能保護全中國,並且成為功夫的救星。

  《功夫熊貓 2》預定明(2011)年 5 月 26 日(週四)首先在北美上映,並於 6 月 3 日(週五)在台上映。


◆ 主要角色介紹

阿波(傑克布萊克)

  阿波才剛卸下他在老爸的麵店當學徒兼店小二的職責,成為傳說中的神龍大俠,儘管他受到萬人崇拜,但是他仍是原來的那隻謙卑的可愛熊貓。而且他依然是個超級功夫迷,常常看著他的好友蓋世五俠施展出令人目眩神迷的酷炫功夫招式,看著看就忍不出下巴掉下來,但是他也免不了得秀一秀他自己的身手。雖然他正在過著他一直以來夢想的生活,和江湖上的各大高手一起抵抗強敵,但是阿波的冒險歷程還沒有結束。身為神龍大俠,阿波必須接受全新的挑戰和責任,才能成為最厲害的功夫高手。

師父(達斯汀霍夫曼)

  雖然他已經昇級到龜大仙的地位,成為和平谷的精神領袖,但是師父距離真正的悟道還差了幾步。他已經很盡力了,但是為了扛下這個重責大任,他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有時候…好啦…大部份的時候,阿波搞怪的行為還是會逼得他的授藝師傅必須喝熱茶然後一直默誦「心靜…心靜…」。

◆ 蓋世五俠介紹

悍嬌虎(安潔莉娜裘莉)

  悍嬌虎可是蓋世五俠之中功夫最強最大膽的功夫高手。她擁有每個英雄的特點:狂妄自大、膽大包天、啥米攏不驚,而且很有英雌氣概。她為了拯救天下蒼生什麼都肯做。她對阿波以及他身為神龍大俠所代表的意義非常死忠,但是在她嚴肅和強悍的外表之下,她其實擁有一顆別人很少看到的溫暖的愛心。

靈鶴(大衛克羅素)

  靈鶴是蓋世五俠之中最實際的成員,他不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他通常都會先想一想然後再出拳頭。有時候他說出一句尖酸刻薄的話就能讓對手招架不住。他遇到麻煩一定會想盡辦法避免正面衝突,不過要是避免不了,他可是會不擇手段打贏對手。他把同伴的安全視為第一優先,而且願意冒自己的生命危險保護他們。

快螳螂(塞斯羅根)

  快螳螂也許是蓋世五俠裡面個頭兒最小的一個,不過他絕對不會承認。這個小傢伙絕對有矮個子情結。他短小精幹、武功高強,而且脾氣壞到不行,只要有人敢罵他是矮冬瓜,他肯定會跟對方鬥個你死我活。他小歸小,可是膽子可是比誰都大,不過他只怕母螳螂。(去問昆蟲學家,你就會知道原因。)

俏小龍(劉玉玲)

  俏小龍在這群功夫高手當中,扮演的是「母雞」的角色,她必須擁有一顆冷靜的頭腦和溫暖的愛心才管得住個性互相衝突的蓋世五俠。但是別讓她的溫柔天性給騙了,俏小龍是個身手快如閃電的功夫高手,絕對有能力撂倒最可怕的敵手。她的力量來自她的韌性、善變的個性、精準的動作…對了,當然還有她那致命的一擊。

猴王(成龍)

  頑皮又熱情的猴王在親和力十足的表面之下,骨子裡可是個老奸巨猾的功夫高手。猴王也是蓋世五俠當中亦正亦邪的角色,他對和平谷以外的花花世界熟得不得了,而且猴王最喜歡聽冷笑話了。

◆ 其他角色介紹

雀天王(蓋瑞歐德曼)

  江湖上人稱沈王爺的雀天王本來是一隻病懨懨的白子孔雀,他的父母覺得他的身體太虛弱,既可憐又可笑,所以不值得受到他們的寵愛,但是他現在完全脫胎換骨,誓言要為自己闖出一片天,讓世人永遠不會再忽視他的存在,於是他鍥而不捨地追求他長久以來渴望的權力。他運用他詭計多端的聰明才智以及強韌的意志力,經過多年的研究,終於創造出史上前所未見,威力最強大的武器。正當他即將獲得全面勝利的時候,卻將發現有件事擋住他的勝利之路,而他以為他早在二十年前就解決掉這件事了。

羊仙姑(楊紫瓊)

  羊仙姑得天獨厚,擁有一顆寬容的心以及預知未來的能力,但她也受困於這兩種特質。她曾經是一隻生病小孔雀的保姆,她發現自己給了這隻小孔雀的父母吝於給他的東西-愛。她發現她的愛抑止了這隻小孔雀與日俱增的野心,直到二十年前她告訴了他一項預言,將導致一連串可怕事件的發生。這些年來她一直背負著這個罪惡感過活,幸好她擁有一種充滿宿命觀的幽默感,她才能心平氣和地等待著她當年的預知的事件發生,她也希望這些事件能讓她的養子以及她自己得到救贖。

鵝阿爹-阿波的老爸(詹姆士洪)

  鵝阿爹也許失去了他最好也是唯一的店小二,因為他跑去當了至高無上的神龍大俠,但是他絕對為他的熊貓兒子感到驕傲,而且他還特地以阿波史詩般的豐功偉業為主題重新裝潢他的麵店。但是他就像每一個孩子走後,一個人留在家的父母一樣,擔心孩子會忘掉他這個老爸,所以他總是準備足夠的豆沙包,只要神龍大俠偶爾回家一趟,他想吃多少豆沙包就能吃多少。

雷霆犀利俠(維特賈勃)

  手持江湖上傳說的風雲鎚的雷霆犀利俠是功夫幫仁慈的幫主,功夫幫負責保護宮門城這個大都會。雷霆犀利俠出身於功夫大師世家,他的一身絕技都是他的父親飛天鐵犀俠親自傳授的,而他自己在災禍谷斬死萬頭蛇妖之後也成為武林的傳奇人物。身為功夫幫幫主,他以多年累積的智慧、敦厚的幽默感以及平時做的善事獲得大家的尊崇。

風暴鐵牛俠(丹尼斯赫柏特)

  風暴鐵牛俠是雷霆犀利俠功夫最強的徒弟,但是年輕氣盛的風暴鐵牛俠卻總是不做雜事,老愛溜進皇宮偷看雷霆犀利俠和別人切磋武藝。儘管如此,雷霆犀利俠還是很欣賞他習武的熱誠,把一身功夫絕技都教給了他。風暴鐵牛俠後來在雲州只用他頭上的牛角就撂倒七十二名土匪,證明了他高超的功夫和無比的勇氣。鐵牛俠的脾氣很衝,總是喜歡蠻幹,不愛思考。就連他的師傅都拿他沒辦法,但是他也是功夫幫其他成員忠心的朋友和值得信賴的成員,而功夫幫則負責維持宮門城的和平。

流星鱷大俠(尚克勞范達美)

  流星鱷大俠曾經是鱷魚島上惡名昭彰的鱷魚棉花強盜窩的首領,這群罪犯無惡不作、令人髮指。只要有人傻到敢擋他們的財路,他就會使出他的大絕招-傳說中的恐怖尾鞭式-直到他遇到雷霆犀利俠。他們在瓦蘇里河邊的史詩大戰證明雷霆犀利俠的功力比流星鱷大俠強很多。落敗的流星鱷大俠準備領死,但是對方卻沒痛下毒手。雷霆犀利俠要流星鱷大俠利用他的好身手做好事,而流星鱷大俠深受雷霆犀利俠慈悲心腸的感召,當場就誓言放棄犯罪生涯。他隨後就在中國各處行俠仗義,懲罰壞人,保護弱者,最後成為功夫幫幫主雷霆犀利俠的得力副手。流星鱷大俠像公牛一樣力量強大,也像狐狸一樣詭計多端,他身經百戰,打敗過無數武林高手,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因為獾土匪說他媽媽壞話,把一整窩獾土匪打到話都說不出來。

狼老大(丹尼麥布萊)

  狼老大和他的狼族兄弟姊妹曾經是宮門城皇宮的御前侍衛,而唯一曾和狼族交朋友的皇室成員就是小時候的沈王爺,那隻體弱多病的白子孔雀,也是繼承宮門城王位的太子。沈王爺會餵他的狼族朋友,和他們一起玩耍,把他們當成家人。狼老大則是沈王爺的忠僕、軍事戰略家以及他最信賴的左右手。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功夫熊貓 2》本月下旬在台上映 宣傳影片新釋出
動漫 | 功夫熊貓 2
27
《功夫熊貓 4》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 花絮宣傳影片釋出
動漫 | 功夫熊貓 4
14
陳美鳳首度獻聲動畫《功夫熊貓 4》挑戰大反派中文配音演出
影劇 | 功夫熊貓 4
25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 4》公開「專心篇」預告宣傳影片
影劇 | 功夫熊貓 4
2
《功夫熊貓 4》釋出首支預告影片 預定 2024 年 4 月在台上映
動漫 | 功夫熊貓 4
50
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全新預告曝光 5/22 在台上映
影劇 | 影劇相關
15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宣布 4 月 19 日在台上映 4DX/MX4D 同步推出
動漫 |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新作劇場版
100
面對各式客人 新人接待員的奮鬥故事《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宣布 3 月 15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北極百貨公司的接待員
17
淺野一二O《DEDEDEDE 惡魔的破壞》動畫電影 宣布在台上映
動漫 | 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惡魔的破壞
15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即將在台上映 特典與聲優紅毯快閃情報公開
影劇 | 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7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 mix》動畫電影 4 月 3 日在台上映
影劇 |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柊 mix
0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明日在台上映 滅絕動物與人共處引反思
動漫 | 北極百貨公司的接待員
0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宣布舉行先行上映會 賽巴斯欽聲優小野大輔來台參與活動
活動 |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
11
《蠟筆小新:我們的恐龍日記》公開 90 秒預告影像 預定 8 月在日本上映
動漫 | 蠟筆小新:我們的恐龍日記
49
《功夫熊貓 3》發布最新預告宣傳影片 預計明年 4 月 1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功夫熊貓 3
35
《白箱 SHIROBAKO 劇場版》動畫 5 月 8 日在台上映 中文版預告與海報同步釋出
動漫 | 白箱 SHIROBAKO 劇場版
62
手塚治虫漫畫改編《佛陀:首部曲》中文版預告公開 8 月在台上映
動漫 | 佛陀:首部曲
87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 釋出中文版正式預告 電影 8 月 14 日在台上映
其他 | 進擊的巨人
55
《瘋狂假面 2:變態危機》電影 5 月 27 日在台上映 中文版預告釋出
其他 | 瘋狂假面
11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8 月 17 日在台上映 中文版預告宣傳影片釋出
其他 |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70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