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風雲》推出全新英雄「雷神索爾」

(新聞稿) 2011-05-12 13:18:26 Jerry

  崑崙在線今(12)日宣布,旗下萬人國戰角色扮演 + 策略網頁遊戲《魔法風雲》在 5 月 12 日 14:00 正式推出全新英雄“雷神索爾”以及他的神兵利器“雷神之錘”。


  官方指出,在推出【英雄 DIY】活動的後期有人突然把自己手中的英雄改名為雷神索爾,於是營運團隊和技術人員立刻趕制出了大家期待的特殊英雄以及道具。

  無敵的雷神索爾即將來到《魔法風雲》,手握雷神之錘的索爾會是你心中完美的英雄人選嗎?他的靈魂正等待著你的喚醒…。那麼在遊戲中的雷神索爾是什麼樣子呢?

  我們都知道敏捷越高的英雄出手越快,在即時戰鬥中可以明顯看出先打敵人一回合的優勢,當然,戰無不克的索爾就是這樣。


  那麼《魔法風雲》中的雷神索爾有著什麼樣神秘的故事呢?

  傳說,這個世界曾經由強大的巨龍統治著,它們的力量無人可擋。巨龍統治的時代,被稱為龍世紀。龍世紀末期,龍神與其他種族的神之間進行了一場殘酷的戰爭。最後的結局是巨龍之神與他所創造的種族,被封印在了一塊大陸之中,並永久的沉入了海底。這次戰爭宣告了巨龍時代的終結。


  千百萬年後,人類逐漸統治了這個世界,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封印巨龍的力量逐漸被削弱了,龍之大陸重新浮上海面,儘管經歷過那場戰爭的眾神對此憂心忡忡,但對於渴望得到更多財富的人類貴族們而言,龍之大陸的出現意味著他們能得到更多的土地。他們滿心歡喜的組織艦隊,朝著新的大陸進發。眾神對此沒有任何警告,他們需要一些人來試探這個古老的敵人,於是,一個新的時代緩緩地拉開了序幕……

  巨龍和眾神的戰爭導致了不少神的隕落,不過眾神都有自我封印的能力,在失去軀體的時候能讓靈魂自我封印,沉睡在龍之大陸的各個角落,等待著復蘇的到來。

  雷神索爾,身材魁梧,臂力過人,有一雙豹眼、滿臉大鬍子。且衣著簡陋,他的武器是威力無匹的雷神之錘,能釋放出漫天的雷電並傳說還有祝福婚姻、生產、復活和安撫亡靈的力量。索爾脾氣暴躁但性格豪邁,常年在東方反抗著巨龍的統治,為了眾神而奮鬥。在最後的決戰來臨時,索爾與一頭名為格拉弗維尼爾的巨龍同歸於盡,他的靈魂自動附在了雷神之錘上,沉睡過去。

  千百萬年後,人類的探險隊從龍之大陸的一個偏僻的山谷發現了寶藏,其中一個箱子裡有柄黝黑沉重的錘子,似乎蘊藏著巨大的能量。探險隊的隊長拿起錘子想仔細研究一下,突然覺得一股強大的力量向他的身體湧進,驚駭莫名的他慌張的扔下了錘子帶領探險隊離開了山谷。

  隨著人類在龍之大陸的穩定,四國將龍之大陸瓜分之後摩擦不斷,探險隊長也加入了戰爭,隨著不斷戰鬥,他體內的神靈開始覺醒,當然索爾完全覺醒的時候這個世界會有怎樣的變化呢…。

  如果你還在期待,還在猜測,不如直奔《魔法風雲》來召喚屬於你的雷神吧!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釋出 5.1 版本更新 全新英雄「克黎思妲」登場
手機 |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
14
《第七史詩》公布全新英雄預告「戴王冠的沙包」及支線故事「我們的遊戲正常營運中」
手機 | 第七史詩
6
《七騎士 2》全新神話英雄「破天大聖孫悟空」登場 同步開放「潑水慶典」活動
手機 | 七騎士 2
3
《金光風雲錄》今日推出「王骨神兵」改版 開放全新系統及劇情副本
手機 | 金光風雲錄
5
《金光風雲錄》推出「鳳濤蝶舞」改版 全新紅色同伴「冽風濤」登場
手機 | 金光風雲錄
0
《金光風雲錄》推出「鎮海皇霸」改版 全新紅色同伴「鱗王」登場
手機 | 金光風雲錄
2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王朝》將推出全新玩法「混沌要塞」及「元素祭壇」
手機 |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王朝
4
《鋼彈創壞者》展開全新企劃「對戰風雲錄」短篇動畫預計秋季推出
動漫 | 鋼彈創壞者 對戰風雲錄
29
《超神英雄傳說》推出全新金光女英雄系列角色 亞洲統神英雄同步登場
手機 | 超神英雄傳說
33
《魔法氣泡 益智消消樂》現已上架 Apple Arcade 收錄全新主線故事及 4 人線上對戰
iOS | 魔法氣泡 益智消消樂
3
《境界之詩 Tactics》全新改版 實裝「主人公突破系統」及「外觀美容」
手機 | 境界之詩 Tactics
12
魔法英雄全面甦醒 《鎖鏈戰記》×《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展開全新合作企劃
手機 | 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
3
《第七史詩》改善寵物系統及英雄平衡 全新英雄「風雲蘇琳」登場
手機 | 第七史詩
11
《魔法英雄》iOS 版今日上架 全新英雄「Sue」登場助陣
iOS | 魔法英雄
8
《魔法英雄》萬聖節全新英雄提前曝光 全新裝備系統搶先看
Android | 魔法英雄
11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機甲兵」「失落魔法」「自動模式」等戰鬥系統全新要素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79
《守望傳說》推出全新英雄「黑暗魔法師貝絲」以及最新活動「巨型扭蛋機」
手機 | 守望傳說
43
《King’s Raid – 王之逆襲》新英雄蜥蜴人魔法師及迎夏泳衣時裝全新亮相
手機 | King’s Raid – 王之逆襲
40
全新英雄登場《英雄聯盟》精靈魔法使「露璐」魔力四射
OLG | League of Legends
31
《魔法英雄》改版加入聯盟領地系統與全新英雄碎骨獵犬
手機 | 魔法英雄
8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