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功夫慶典熱鬧展開

(新聞稿) 2011-08-19 11:10:34 Jerry

  【淘米提供】功夫慶典,獎勵多又多,眾多活動等著你來參加哦!青龍許願,送好禮!一切一切都在功夫派用心服務新宣言!

  暑假來玩功夫派,獎勵多又多

活動時間:(8月19日~9月1日)
獎勵一:每天上線送起死回生草3棵(每日寶箱領取)
獎勵二:每天上線就送2萬經驗(每日寶箱領取)
獎勵三:找青龍許願,獎勵多多
獎勵四:陸半仙寶庫等你參加哦!只要每週六和週日12:00~22:00之間去找陸半仙,就有機會看到陸半仙寶庫裡面的稀有物品哦,拿對應的物品即可和陸半仙兌換各種獎勵。據說此次慶典神獸-火鳳凰就在這個寶庫裡面才能獲得。

  靈獸的第二次覺醒再次來臨了,本次覺醒不僅可以控制靈獸的行為,靈獸還會蹦蹦跳跳說話了哦!隨著靈獸慢慢的覺醒,靈獸逐漸擁有了自己的意識,俠士可以通過指令控制靈獸的行為了,在關卡中可以將靈獸設定為跟隨(增加靈獸攻擊和防禦)、防禦(大幅度增加靈獸防禦)、狂暴(大幅增加靈獸攻擊)。

  還在為了無法得到高等級裝備煩惱嗎?在8月19日~8月25日,用綠色天火、藍色天火、紫色天火強化裝備,在+9之前綜合成功機會將大幅提高!還等什麼?機會難得趕快行動吧!

  最近小俠士們提了很多好的建議哦,針對小俠士們的建議,我們都進行了評估。本周優化內容如下:

1.溪澗洞雕像消失
2.為了避免小俠士們因名稱問題產生誤解,同一名小俠士20天內只能修改一次名稱
3.優化了操作介面,使介面更加清爽明白
4.限時關卡的時間統一調整為每日中午12:00~15:00,晚上19:00~21:00,可進入或者掉落(包含五人堂,古墓,元素煉獄,藥師後花園)
5.再次優化了挖寶系統,沒有寶圖將無法看到寶箱,同時增加了稀有獎勵,古俄倫準備雲遊四方了,挖寶可找烏孫接取
6.擁有裝備製造圖紙點擊後可以直接製造

  歡迎小俠士們繼續通過功夫時報-投稿向我們提供好的建議!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陳美鳳首度獻聲動畫《功夫熊貓 4》挑戰大反派中文配音演出
影劇 | 功夫熊貓 4
26
《功夫熊貓 4》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 花絮宣傳影片釋出
動漫 | 功夫熊貓 4
14
針對兒童上網時間管制《功夫派》遊戲特色系統資訊釋出
WEB | 功夫派
21
為兒童量身打造!台灣淘米宣布代理武學風格遊戲《功夫派》
WEB | 功夫派
16
《城堡爭霸》x《功夫熊貓》全新限時活動開啟 推出新角色「殘豹」
手機 | 城堡爭霸
2
開放世界歷史武俠新作《燕雲十六聲》公布上市時間 打造無師無派的武俠奇旅
多平台 | 燕雲十六聲
205
【模型】BANDAI SPIRITS《原神》S.H.Figuarts 派蒙可動模型於日本開放預購
宅物 | 原神
20
半開放世界功夫龐克冒險遊戲《影之刃 零》亮相 化身僅剩 66 日餘命的刺客追緝真兇
活動 | 影之刃 零
177
《功夫旋風兒》愛藏版漫畫第 1 集即日起在台上市
動漫 | 功夫旋風兒
32
《實況功夫》PS Eye 體感新作登場 舞動拳腳展現功夫絕技
PS3 | 實況功夫 Kung-Fu LIVE
226
體驗中國功夫武俠精髓 OMG 宣布代理《功夫世界 Online》
PC | 功夫 Online 功夫世界 Online
158
《功夫熊貓 3》釋出前導預告影片 2016 年迎接挑戰
動漫 | 功夫熊貓 3
97
還原經典少林功夫 主打高自由度的武俠手機遊戲《功夫少林》曝光
手機 | 功夫少林
92
【TpGS 18】手機動作遊戲《功夫小倉鼠》參展 掌握時機點擊畫面打出完美反擊!
活動 | 功夫小倉鼠
16

早瀨優香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