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1-12-05 12:16:09

  台灣電競聯盟今日公開了上週末(12 月 2 至 12 月 4 日)所舉辦的賽事報導,比賽的部份則涵蓋了《SF Online》、《跑跑卡丁車》以及《星海爭霸 2》等知名遊戲,以下為整理報導。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12/2》全員一心拼第一,橘子熊笑納戰績龍頭寶座

  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46場,經過三週休養,橘子熊主力大將SJ(徐顥璋)終於歸隊,使橘子熊在SF特種部隊項目士氣大陣,以7:4擊倒華義SPIDER,雖然KR跑跑卡丁車仍不敵小草Yue(盧子賢)領軍的蜘蛛戰隊,以7:3將比賽逼至驟死賽,但是橘子熊發揮了極大抗壓性,驟死賽的跑跑卡丁項目拿下3:1的成績,順利擊敗蜘蛛軍團取得勝利,也將華義SPIDER擠至戰績第二名的位置。

贏了!橘子熊於驟死賽獲勝,SJ(徐顥璋)也興奮得一擁而上緊抱著國王朔月(徐培森)

  比賽進入SF「特種部隊」,雙方交戰沙漠陣地,率先擔任攻方的橘子熊首局進攻失利,即使順利裝包後,仍慘遭IAN(李家豪)以一打二扳回劣勢,在最後幾秒驚險拆彈成功,華義SPIDER率先拿下首分。隨後,橘子熊馬上開啟反攻,在指揮官Gino(陳泓文)強悍的帶領下,全體隊員皆繳出不錯的好成績,5位成員在上半場kd值皆飆破一以上,且華義SPIDER更發生炸死隊友的嚴重失誤,上半場結束,橘子熊以4:2取得領先優勢,尤其維尼(蘇子偉)更以3.5的優異KD值傲視群雄。

  下半場攻守交換,蜘蛛軍團King(王憲智)意圖搶先一步躍上天台,卻被眼尖的御風(徐楙勝)抓到當場擊斃,而橘子熊200%男人SJ也在此時發威,在殘局隻身一打二,幫助猛熊漂亮拿下分數。不甘對手搶分,蜘蛛軍團於第8回合展開快打旋風式快攻,僅用不到一分鐘就快速裝包結束回合,努力追回失分,而IAN更在第10回合死守炸彈,成功拖延時間順利引爆,再度替SPIDER爭取一回合勝利。可惜今晚橘子熊成員狀況大好,五位隊員平均皆有所發揮,即使久未拾起步槍的SJ,也未見任何一絲生疏,在指揮官Gino的帶領下,猛熊眾將成功防守每一道防線,比賽結束,橘子熊以7:4擊敗華義SPIDER拿下勝利。

  KR「跑跑卡丁車」進入個人賽,由去年個人賽成績最好的魯夫(鄭仲威),正面單挑本賽季個人賽目前成績最好的Rock(李學洋),魯夫不只搶先扳倒Rock拿下首分,更大破「城鎮高速公路」最速紀錄,隨後小天王歐文(余弘安)不敵Vic(鄧富升)高超的衝撞美技,讓SPIDER將分數要了回去,雙方戰成一比一平手。最後一棒來到夢幻的「雙月對決」戲碼,由Yue出戰國王朔月(徐培森),可惜跑跑一哥Yue中途發生幾次失誤,讓朔月把握機會順利超前,個人賽結束,橘子熊以2:1取得領先優勢。

魯夫(鄭仲威)不只替橘子熊跑跑卡丁車項目拿下首分,更大破「城鎮高速公路」賽道最速紀錄

  進入團體賽,華義SPIDER氣勢銳不可檔,不僅跑跑一哥Yue保持穩定發揮,Rock與Vic更是各司其職,成功扮演自己的角色,聯手搶分不手軟!除了第六回合小天王歐文力挽狂瀾,力拼首位搶下一分,其餘回合橘子熊在團體賽中跌得一塌糊塗,整個團體賽竟然只拿到一分,比賽結束,華義SPIDER以7:3拿下勝利,將賽事逼入至驟死賽。

  驟死賽項目為跑跑卡丁車,一開場小天王歐文隨即爆氣,帶領橘子熊以完全勝利大敗華義SPIDER拿下首分,但SPIDER也不是省油的燈,接下來也馬上還了一個「完全勝利」給對手,雙方戰成一比一平手。而後雖然小天王歐文落入第六名,但好在隊友實在太爭氣,搶下一二名位置,讓橘子熊取得聽牌優勢,最後一局,橘子熊跑跑團隊全員奮力衝線,且跑跑一哥Yue發生開氣卡牆的失誤,橘子熊笑納第三分,比賽結束,橘子熊以3:1取得勝利,並且擊敗華義SPIDER爬上聯盟目前第一名王座。

◆《12/2》HRU精彩個人秀,鋼鐵人再遭太陽神AK

  《星海爭霸II》職業聯賽第46場,進入倒數計時,各隊的競爭也進入白熱化,目前排名第三的曜越太陽神亟欲擠入安全名單,而墊底的樂陞鋼鐵人也同樣還有一線生機。前幾場賽事皆被晾在一旁的HRU(梁詠善),本場比賽展現個人高超技巧,以All-kill擊退樂陞鋼鐵人,曜越太陽神輕鬆奪下勝利。

  曜越太陽神「好哥哥」HRU前幾周完全沒有出賽機會,因此本周首先披掛上陣,出戰樂陞鋼鐵人「戰神」Gow(葉邦彥),而地圖則是「大都會」,Gow選擇先蓋暮光議會、攀升追獵者的瞬移技能,但HRU放下二礦後就轉出不朽者防守,因此成功擋下Gow的第一波攻勢,HRU再偷偷派出探測機在Gow礦區死角蓋下水晶塔,並持續傳兵騷擾,Gow雖然也趕緊放下二礦,但在HRU內外夾擊之下,遲遲無法穩定營運,雙方經濟越差越多,Gow只能舉起白旗投降。

HRU(梁詠善)的好表現,讓隊友「人皇」Ball(詹鎮宇)完全沒有出賽機會

  樂陞鋼鐵人第二棒立刻派出王牌「夢幻泡泡輝」Hui(袁錦輝),地圖是「雙界」,Hui同樣快速蓋下暮光議會,但他選擇升級狂戰士的衝鋒,並配合執政官展開進攻,不過HRU家中同樣有著為數不少的追獵者,Hui眼看沒有機會,只好先行撤退放下二礦,不過HRU追獵者瞬移技能正好升級完成,眼見機不可失,立刻展開反擊,雖然Hui持續以黑暗聖堂武士打退敵軍,但HRU的援軍源源不絕往前支援,最後還是成功突破防線,成功再下一城。

Hui(袁錦輝)直接升級狂戰士的衝鋒,無奈HRU的瞬移追獵者控兵還是技高一籌。最終難逃被擊退的命運

  曜越太陽神已經瀕臨城下,樂陞鋼鐵人最後希望放在Fzj(富子嘉)身上,地圖是「冰川裂縫」,打法相當飄逸的HRU,大膽裸雙,並立刻以黑暗聖堂武士展開前壓,而Fzj主礦雖然已經蓋下碉堡防守,卻也因此被鎖在家中,HRU騷擾效果達到,自己則輕鬆寫意放下三礦,逼得Fzj只能持續以空投突破困境,不過經濟好上一大截的HRU,已經聚集大量兵力再度展開近攻,好在Fzj即時以幽靈特務的電磁脈衝彈擋下,但沒多久HRU的神族大軍立刻由高階聖堂武士領軍再度襲來,在幽能風暴的襲擊之下,Fzj部隊一片哀鴻遍野,HRU再拿一勝,也精彩的All-Kill鋼鐵人拿下勝利。

樂陞鋼鐵人最後的希望,只能放在「富爺」Fzj(富子嘉)身上,最後被HRU拿下勝利

◆《12/3》DS精彩演出All-Kill,鋼鐵人悲情連敗九回合

  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47場,前兩次出賽都慘遭All-Kill的樂陞鋼鐵人,這次派出雙蟲陣容和王牌「夢幻泡泡Hui」(袁錦輝)迎戰強大的華義SPIDER,但沒想到「皇太子」DS(王駿)發揮強大的殺蟲劑功力,不但成為蜘蛛軍團第一位拿下All-kill的選手,更以這一勝讓華義SPIDER站上首位,樂陞鋼鐵人卻慘遭連三次All-kill的蹂躪,下週在Hui出國參加WCG的情況下,戰況絕對不樂觀。

  第一回合由JoJo(胡裕強)和Max(陳璽羽)在大都會空中近點進行對決,初期JoJo利用視線的死角,炸死Max大量異化蟲,更將Max主礦的情況全都看光光,得到兵力、資訊的絕對優勢。Max為了扳回劣勢只好進行一波攻勢,開下第三基地爆出大量蟑螂前壓,JoJo早已放下了三根地刺,加上蟑螂又有提速的科技優勢,JoJo的蟑螂越打越多,Max蟑螂遭到全殲,直接打出GG投降。

第一回合就是由上次差點All-kill的Max(陳璽羽)上場,身為聯盟史上第一場蟲族內戰的勝利者,內戰就是Max最得意的對戰組合

  華義SPIDER派出的第二棒是「皇太子」DS,選擇的地圖為塔達利姆聖壇。DS 再次使用拿手的快攻,帶了兩位陸戰隊前壓,JoJo雖然派出了幾隻工蟲阻止,卻被DS給逼退,又被蓋出碉堡,配合惡狼的凌厲攻勢讓JoJo根本不敢在二礦補充工蟲,DS開局的科技優勢在JoJo的資源不足下完全顯現,有了醫療艇的陸戰隊續戰力大幅增加,惡狼直衝JoJo主礦見蟲就殺,DS完全展現頂級人類的殺蟲功力。

雖然對手是鋼鐵人的王牌,但從Max(陳璽羽)眼裡看到的只是對DS(王駿)強大的信心

  鋼鐵人在DS強大的氣勢下,派出王牌Hui試圖止敗,而Hui開局進行非常大膽的裸雙戰術,DS雖然利用太空工程車偵查但為時已晚,只好另外組織攻勢進行一波雙線騷擾,利用主力陸戰隊空投,而機動力強、對探測機傷害大但數量少的惡狼從正面突擊,破解了Hui裸雙開局的經濟優勢。Hui被迫進行一波反擊,被DS隱形女妖直接逼退,Hui只好蓄兵準備防守DS的主力進攻,卻再次被擊退,Hui認為此時差距過大,直接打出了GG投降,鋼鐵人只能將希望寄託於最後一棒Bai(蔡竣百)的身上。

Hui(袁錦輝)最近狀況不佳,尤其是幾個嚴重的失誤更讓他陷入連敗狀態

  Bai選擇的地圖為雙界,DS再次抓住蟲族對人類必定裸雙的心理,利用少量的陸戰隊和惡狼利用優異的操作進行前壓,Bai因而損失了大量工蟲,在初期大劣的情況下苦苦追趕,利用王蟲做自殺式偵查,卻沒「看到」DS的星際港附掛科技反應爐,被DS的隱形女妖屠殺大量工兵。DS在經濟超前許多的情況下,蓄集一波兵力前壓輕鬆擊敗了Bai,最後就以3:1擊敗了樂陞鋼鐵人。

◆《12/3》橘子熊發威!7:0完封太陽神,驟死逆轉獲勝

  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47場,橘子熊超越華義SPIDER登上聯盟第一的寶座,全隊氣勢達到最頂點,本場比賽對上曜越太陽神,雖然SF特種部隊項目被曜越太陽神以7:5擊退,但隨後在KR跑跑卡丁車的比賽中,送給太陽眾神一個大鴨蛋,以7:0將比賽逼至驟死賽,有「驟死熊」稱號的橘子熊,驟死賽以SF項目3:1取得最終的勝利。

曜越太陽神SF特種部隊以7:5擊敗橘子熊,也拿下近期的五連勝

  比賽進入SF「特種部隊」,橘子熊本季在「導彈」尚未開張,因此本場比賽打來更加保守,但先攻的曜越太陽神,一開賽就強攻小炸區,「古意殺手」Cratos(莊琪)以一打三先馳得點,不過橘子熊隨即由維尼(蘇子偉)領軍,從鐵板區摸入,殺得太陽神措手不及,而索爾(廖冠閔)更回敬一次一打三,成功將戰局逆轉,勢如破竹的橘子熊再佈下防線,完全封鎖住太陽神的攻勢,不過帥狙Nirues(傅邦宸)雖然遭到三人圍攻,還是精彩的擊殺兩人,再把握機會引爆炸彈,太陽神上半場結束前追回失分,雙方戰成3:3平手。

  下半場攻守互換後,橘子熊200%的男人SJ(徐顥璋)獨自展開突襲,成功以一打三突破困境,但雙方在大炸區再度展開激烈交火,這次曜越太陽神以人數優勢占了上風,橘子熊退而求其次搶攻小炸區,但雖然連續兩次成功安置炸彈,卻擋不下太陽神的反攻,太陽神搶先聽牌後,最後一回合更完全封鎖住所有道路,進退兩難的橘子熊只能做困獸之鬥,依舊無法挽回劣勢,最後以7:5敗下陣來。

  KR「跑跑卡丁車」進入個人賽,第一回合由橘子熊魯夫(鄭仲威)對決曜越太陽神Crius(王德龍),個人賽近況不佳的Crius,一開賽就因為接連的小失誤位居落後,讓魯夫輕鬆打破「工廠未完成的第五禁區」的賽道紀錄,而第二回合村村(劉錦鴻)雖然一路落後給Juno(李承運),但在終點前驚險逆轉成功,而第三回合歐文(余弘安)也擊敗Hermes(黃遠康),改寫「沙漠驚人的恐龍遺跡」的賽道紀錄,橘子熊個人賽大獲全勝,以3:0領先。

  進入團體賽歐文依舊保持火熱手感,在魯夫的掩護之下,遙遙領先曜越太陽神選手,橘子熊拉開領先差距,Hermes雖然急起直追,但卻在捷徑點前發生嚴重失誤,歐文把握機會再打破「城堡隱藏的密室」的賽道紀錄,橘子熊上半場結束已經取得6:0的壓倒性領先。

「小天王」歐文(余弘安)表現驚人,上半場三張團體賽首位全數由他拿下

  曜越太陽神雖然面領大幅落後,但進入下半場後,Hermes還是率先衝出,不過魯夫緊追在後,被逼得喘不過氣的Hermes最後來是讓出領先的位置,橘子再拿下一分,KR以7:0完封太陽神,比賽也進入了驟死賽。

  驟死賽項目抽中「沙漠陣地」,先攻的橘子熊一開始就遭到曜越太陽神圍攻,維尼雖然奮死安置炸彈,但還是遭到Cratos擊斃,橘子熊不敢再大意,SJ先以一打二追回失分,橘子熊猛烈的攻勢再起,連續搶下三分,以3:1再度在驟死賽獲勝。

200%的男人SJ(徐顥璋)上一場傷癒復出的首戰,就繳出2.40的驚人K.D值

◆《12/4》Ziv支手無力回天,鋼鐵人慘遭直落二擊潰

  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48場,上半季冠軍賽倒數計時的關鍵時刻,華義SPIDER趕緊擺脫低潮是當務之急,本場比賽對上樂陞鋼鐵人,SF特種部隊以及KR跑跑卡丁車的勝利皆由華義SPIDER拿下,以直落二打敗了鋼鐵人,也結束了蜘蛛軍團的連敗低潮。

  在SF「特種部隊」已經吞下四連敗的華義SPIDER,本場比賽「命運交叉道」遭遇樂陞鋼鐵人,先攻的SPIDER不敢大意,一開賽就以手榴彈進行襲擊,卻取得不錯成效,Arno(何沛諺)先以一打二搶下第一分,鋼鐵人受制於SPIDER的攻勢,只能回防消防局,但猶如請君入甕,在SPIDER圍攻之下,鋼鐵人全軍陣亡,雖然Ray(張家華)和Tank(程友志)聯手追回一分,但「蜘蛛毒牙」Bolt(尹洵)再度挺身而出,上半場SPIDER攻勢凌厲,以4:2取得領先。

Arno(何沛諺)第一回合連炸帶打,一開始就上演一打二,幫助華義SPIDER先馳得點

  下半場轉攻為守,華義SPIDER火力依舊不減,Wiz(劉俊介)雖然遭到夾擊,但還是拿出小槍擊殺敵軍,而樂陞鋼鐵人又自亂陣腳,隊長Mars(林敬詔)失誤以手榴彈炸死隊友Ray,攻擊火力大打折扣,在消防局的交戰中只能敗下陣來,而Arno表現越發神勇,再以一打二搶下最後一分,終場SPIDER以7:2拿下SF的勝利,也在出征《WCG》前,終結了連敗低潮。

眼看一直失分,華義SPIDER隊長Wiz(劉俊介)面露愁容,臉上沒有一絲笑容

  KR「跑跑卡丁車」進入個人賽,首先由樂陞鋼鐵人的龍(何富維),出戰華義SPIDER小草Yue(盧子賢),Yue個人賽近期連吞三敗,但本場比賽打定主義不給龍任何機會,早早拉開領先差距拿下第一分,而第二回合橘川(葉俊谷)緊追Vic(鄧富升),終於在最後關頭抓到機會超車成功,第三回合Ziv(呂倉緣)也擊敗Rock(李學洋),鋼鐵人在個人賽以2:1取得領先。

Yue(盧子賢)和Rock(李學洋)聯手發威,華義SPIDER最後以7:4拿下KR的勝利,也以直落二獲勝

  Ziv和Rock的對決延續進入團體賽,Ziv率先取得領跑優勢,但Rock緊追不捨,終於抓到對手卡藍的機會超車扳回一城,Ziv雖然不氣餒奮力追分,卻還是因為團隊失誤而錯失追平的機會,最後Vic再搶下一張首位,華義SPIDER上半場三張團體賽全數拿下,以4:2逆轉取得領先。

  進入下半場,Yue一開賽就發生嚴重失誤,Ziv把握機會在終點前卡位搶回一分,Ziv率領樂陞鋼鐵人準備展開反攻,但二、三、四名卻遭到華義SPIDER攻占,雖然Ziv越挫越勇,再打破「沙漠驚人的恐龍遺跡」的賽道紀錄,但在Yue和Rock聯手之下,鋼鐵人還是無法成功突破,SPIDER以7:4拿下KR的勝利,也以直落二獲勝。

◆《12/4》曜越雙皇聯手發威,擊敗橘子熊

  職業電競聯賽例賽第48場,橘子熊想拿回《星海爭霸II》聯盟第一的王座,但陣中王牌「台灣蟲王」Sen(楊家正)與Leaf(張宇)教練雙雙缺陣,橘子熊打起來綁手綁腳,反而是曜越雙皇最近兩週都有AK記錄。太陽神最後靠著「人皇」Ball(詹鎮宇)與「好哥哥」HRU(梁詠善)輪流發揮,順利地以3:1贏得勝利,與橘子熊戰績並列第二。

Ball(詹鎮宇)為太陽神奪下最後一勝,取得最終勝利

  第一棒為Heero(蕭欽閔)對HRU,使用的比賽地圖為雙界,Heero使用雙兵營快攻開局,但卻打得過於保守,反而失去了攻擊的時機。雖然利用正面和醫療艇空投,持續給予HRU壓力,但騷擾的意圖太明顯,HRU在礦區附近放滿追獵防守,並蓋下雙冶煉廠提升攻防,當HRU部隊提升到3攻3防後,Heero的部隊卻只有1攻1防,最後一波會戰HRU就以極大的攻防優勢,輕鬆地將Heero的部隊全殲。

HRU(梁詠善)連取兩勝,眼看著就要再度挑戰All-kill了

  橘子熊派出的第二棒為Croly(林苡宗),選擇的地圖為薩爾納加洞穴,Croly直接在十一人口時放下傳送門,但沒想到HRU也有一樣的想法,雙方都使用3傳送門開局,Croly誤判HRU不會這麼早前壓,就少傳了一些兵力,HRU反應非常快,一看到Croly家裡兵力劣勢,馬上就傳了一輪追獵進行快攻,Croly就在兵力不足下被直接擊敗。

Apro(楊爵鴻)賽後立即與HRU(梁詠善)進行檢討,看得出來這就是太陽神最近暴衝的原因之一

  此時橘子熊只剩下「菲律賓蟲王」Slam(劉彥呈)一位選手,他選擇了貝里斯海岸(冬)這張地圖,Slam前期不著急於擴張,著力於提升科技,HRU在二礦滿營運之後決定突襲,Slam本來利用意圖使用異化蟲拉扯HRU的部隊,但沒想到HRU的前門利用建築學完全封死,HRU反而利用這個機會直衝進Slam的礦區。Slam此時窮得只剩下異化蟲,只好緊急拉出王蟲和后蟲死命抵擋,等待後續部隊的「誕生」,雖然大部分的王蟲和后蟲都壯烈犧牲,但總算抵擋住HRU的攻擊,最後Slam將所有部隊進行前壓,一波凌厲的攻勢粉碎了HRU的All-kill的機會。

  曜越太陽神馬上派出第二棒「人皇」Ball,Ball選擇的地圖為破碎神殿,Ball早期派出了兩台惡狼給予Slam壓力,但Slam守得非常好,更是在飛螳生產出來之後,幾乎控制了整張地圖,眼看著Slam就要衝進對手無防備的礦區之時,卻突然從旁衝出陸戰隊,Slam本能性的往後一閃,卻陷入另一層的陸戰隊包夾網中,一口氣損失了大量飛螳。Ball抓住機會一口氣將主力推出,Slam在失去飛螳的情況下只能靠異化蟲和毒爆蟲試圖包夾,Ball佔住地圖中線後完全不躁進,配合飛彈砲台和碉堡建築陣地,Slam被迫進行包夾,但在兵力不足的情況下遭到全殲,Slam大勢已去只好打出GG,最後曜越太陽神就以3:1拿下勝利。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AESF e-Masters 亞洲電競大師盃宣布延期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7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 12 月首爾登場 KELME 邀直播主、賽評展示全新電競國家隊戰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
2019 電子競技運動大專盃開始報名 將比《英雄聯盟》《爐石戰記》《傳說對決》等項目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5
IESF 世界電競賽舉行開賽記者會 預告將在 11 月 9 日至 11 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IESF 今日授旗《英雄聯盟》《鐵拳 7》《CS:GO》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 BeBe 等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0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4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4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3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8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5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8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