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領域》未曾見過的新型敵方機器人資訊陸續公布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2-02-09 15:51:55 原文出處

  SEGA 在今日(2 月 8 日)公布了預定在 2012 年 2 月 16 日發售的動作射擊遊戲《二元領域(バイナリー ドメイン)》(PS3 / Xbox 360)的最新情報。

  這次公布了至今仍未發表過的敵方機器人的情報,有大型的以及群體行動的小型機器人以及人型機器人,這麼多豐富類型的機器人將陸陸續續在遊戲中登場。

【鋼鐵猛獸(アイアン・ラプター)】

  IRTA 編號「UASJ-0092」。是 AMADA 社製造的,於 2075 年採用。

  除了被當作運輸用的大型無人航空機以外,也被推測是可以搭載各式武裝來壓制地區用的重武裝戰鬥機器人。

  雖然也有搭載許多機關砲或飛彈的武裝系統,但也有被確認用來當小型無人機的母艦機種。


【鋼蟹(クラブ)】

  IRTA 編號「CRJ-0128」。AMADA 社在 2069 年所製造的。

  這部是 AMADA 社的人氣商品,是部多功能並有著許多配件的作業用機器人,複數的手腕可在高處作業時保持良好的平衡這點,得到非常高的評價。

並不單純只是在作業現場或搬運貨物而以,也有部分被改成軍用機體


【輪中之龍(ツァーリ・ランナー)】

  TRTA 編號「MRJ-0073」。是一部在崎嶇地形突破能力比戰車更優越的大型裝甲戰車機器人。

  有著沉重的特殊車輪,可以輕易的一邊行駛一邊粉碎反抗軍的拒馬。另外也可以變形為雙足站立模式的人型機器人,兩支手可靈活活動,可以抓著東西進行攻擊。


【忍者(シノビ)】

  IRTA 編號「LRJ-0087」。AMADA 社製造,2072 年採用。

  雖然 IRTA 得到的日本政府機密文書中記載為「接近偵察用」,但關於詳細內容則依然不明的機器人。

  雖然還是未確認的情報,但在對反政府孤立主義的政治家以及反政府游擊兵等等的暗殺事件中有這部機種是以特殊工作用機器人來使用的情報。


【測試型虛空之子(プロトタイプ ホロウチルドレン)】

  IRTA 編號未登錄。

  虛空之子(ホロウチルドレン)的開發過程幾乎沒有任何情報,但是在虛空之子完成之前,進行了各種測試來製造這點是可想而知的。

  而這些都是以生物和機器人融合為目的,都是違反條約的重要證據。


【鋼鐵射手(チューブガンナー)】

  IRTA 編號「TMRJ-0773」。AMADA 社製造,2074 年採用。

  這部是以日本防衛部「統合機器人戰略情報」的計畫所開發的機器人,是用來擾亂戰線後方或是以局部制壓為目標的空降機器人。

  以像浮標的形狀從運輸機空降,降落時可馬上變型,以戰略模式執行組織戰。


【風火輪(ローディー)】

  IRTA 編號「MRJ-0664」。AMADA 社製造,2072 年採用。

  陸上自衛隊也有在使用的裝甲戰鬥車機器人。為了盡可能的迴避游擊兵的奇襲,以重視高速移動為重點而設計的,有著非常優秀的加速能力。

  對於險惡的地型的突破能力也很高,內務部在尚未舖裝整備的地形都用這台來當巡邏機。


【飆風射手(ラピッドシューター)】

  IRTA 編號「MRJ-0029」。貝爾原社製造,2078 年採用。

  將突擊射手(アサルトシューター)的移動速度改良後的版本。

  相對於主要是維持市街地治安的突擊射手來說,以在沒有後方支援的偏僻地區可以緊急展開行動為假想狀況,進行了框體輕量化等重視移動速度的改良而成的。


【刺針蟲(ニードル・バグ)】

  IRTA 編號「MRJ-0033」。AMADA 社製造,2071 年採用。

  為了可以在狹窄的地方探索所開發的四腳型機器人。

  AMADA 社的群體機器人研究班開發的獨自通信網路,可讓它們形成集團行動。

  也有從偵察機器人轉為軍事用途,內建用來妨礙敵方行動的戰術模式版本。

 

(C) SEGA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持續搶攻歐美市場 SEGA 宣布《二元領域》4 月進佔 PC 平台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22
【影音試玩】《二元領域》深入機械化未來世界 挑戰人與機器的全面戰爭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21
《二元領域》公布劇情與敵方機器人及異業合作廠商 揭開 AMADA 真正目的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29
《二元領域》秋山、鄉田與真島等《人中之龍》系列男子漢跨刀參戰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27
《二元領域》釋出趣味真人宣傳影片 奮鬥吧!小小上班族突擊君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9
《二元領域》畫面與系統新資訊釋出 透過「語音指令」與隊友溝通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39
《人中之龍》團隊打造科幻射擊遊戲《二元領域》劇情宣傳影片釋出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25
《人中之龍》團隊打造 科幻射擊遊戲《二元領域》釋出新遊戲影片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31
《二元領域》故事介紹宣傳影片釋出 深入未來世界人機衝突戰場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31
《二元領域》科幻動作射擊新作登場 《人中之龍》團隊全力打造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29
科幻射擊遊戲《二元領域》主要武器示範影片釋出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23
《神魔之塔》14.3 版本「創造與破壞的二元螺旋」將加入全新「宇宙序章」系列
手機 | 神魔之塔
75
《二元領域》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深入體驗人與機器的全面衝突
多平台 | 二元領域
6
《特戰英豪》公開新故事動畫影片「二元世界」
OLG | VALORANT
11
投稿《寶可夢 劍 / 盾》角色分析:從二元論到多元,勁敵赫普
Switch | 寶可夢 劍 / 寶可夢 盾
16
卡牌 RPG《萬妖領域》預約人數突破 80 萬 公布荒神、門派資訊
手機 | 萬妖領域
12
新田真劍佑台灣個人見面會 因不可抗力因素宣布取消 主辦公布退款資訊
人物 | 影劇相關
28
《勇者鬥惡龍 9 星空的守護者》露伊達酒店與初步職業介紹資訊公布
DS | 勇者鬥惡龍 9 星空的守護者
54
《勇者鬥惡龍 9 星空的守護者》武器特技與高等職業新資訊公布
DS | 勇者鬥惡龍 9 星空的守護者
35
《勇者鬥惡龍 9 星空的守護者》扭轉乾坤的強力必殺技資訊公布
DS | 勇者鬥惡龍 9 星空的守護者
26

手把手教會你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