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思銳取得「數碼寶貝」網路遊戲代理

    (GNN 記者 報導) 2002-12-03 19:54:50

    因思銳於12月3日正式宣佈一項跨國的投資案,以5億韓幣的金額(約1300萬台幣),正式投資韓國線上遊戲研發公司DIGITALIC,並取得該公司所研發的「數碼寶貝」線上遊戲大中華區代理權。

    數碼寶貝(Digital Monster)在日本是與任天堂的「神奇寶貝」、Hello Kitty齊名的超人氣虛擬偶像,其背後的版權擁有者便是日本的萬代(BANDAI)公司,由於日本極為看重線上遊戲市場,因此萬代也在近一年積極尋求技術領先的韓國廠商進行聯盟合作,終於選擇了韓國DIGITALIC做為合作伙伴,日後在大量的卡通或遊戲肖像的授權研發線上遊戲的過程中,DIGITALIC將成為其指定的首選合作對象,目前包括大家熟知的七龍珠、機動戰士鋼彈等知名的當紅遊戲主題,都將有陸續改版線上遊戲的計劃出現。

    在經過極為慎密的研究評估後,因思銳正式以5億韓幣投資的方式,入主該公司18%的股權,這也是DIGITALIC除該公司董事長之外,最大的單一法人投資案,而因思銳也非常看好該公司的遠景及爆發力,希望藉由此次合作為日後中、日、韓在亞太地區的合作奠定基礎。

    「數碼寶貝」預期在明年上半年在台灣開放測試,目標放在2003年暑假上市。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與平時不一樣的fu~~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