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LTER《魔法使之夜》蒼崎橙子 模型 預定7月推出

作者:八草│魔法使之夜│2013-02-27 16:13:53│巴幣:16│人氣:4604
  魔法使之夜》(日語:魔法使いの夜/まほうつかいのよる Mahōtsukai no Yoru),是日本TYPE-MOON公司製作並發售的奇幻視覺小說。簡稱為「魔夜」(「まほよ」)。原作是奈須蘑菇的未發表、未完成的同名奇幻小說。原作小說並沒有按照一般形式發表,以前完成過一次,當時只發行3冊,厚度與《月姬讀本》相近,只有武內崇持有1冊,存貨被悄悄放在TYPE-MOON的會議室里。武內崇和OKSG似乎都閱讀過它。本作全篇由3部組成,由於目前只完成了第1部,武內崇曾經說過「想要繼續讀」。作為奈須未發表作品中是著名的作品,本作的遊戲化備受期待。







  蒼崎橙子(蒼崎 橙子,あおざき とうこ),生日:8月8日 身高:165cm 體重:52kg 魔術迴路/質:EX(無法測量) 魔術迴路/量:B+ 魔術迴路/編成:正常,比蒼崎青子大四歲的姐姐。和從高中才繼承了魔術的妹妹不同,自幼就學習魔術。有優秀的魔術才能。天才,喜歡四處漂泊,在青子繼承魔術的時候離家出走去了海外,現在又回到三咲鎮。






  這次是由ALTER所推出,製作上,利用到插畫師風格,呈現出一股神秘氣息,其所搭配的服裝也是深藏不漏,令粉絲們感到驚嘆不已。此作TYPE-MOON於2008年4月4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布本作的製作計劃。根據Character material(TYPE-MOON發售的fans向讀本)中的介紹,角色設計由武內崇擔當,製作由小山廣和擔當。本作的發售時間數次延期,最終在2012年3月21日宣布Master Up,並於同年4月12日發售初回版,8月10日發售通常版。




















  • 商品名:ALTER《魔法使之夜》蒼崎橙子 模型
  • 價格:9,240円(含稅 8,800円)
  • 大小:1/7(全高:約230mm)
  • 發賣日期:2013年7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6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使之夜|ACG|火坑|Figure|PVC|推坑|ALTER|蒼崎橙子|TYPE-MOON|奈須蘑菇

留言共 8 篇留言

Sea
哇!御姐最高。

03-01 00:55

Jeff Jonas
TYPE-

03-01 20:07

蒼色之聲
什麼這是澄子!!!
你的造型也太百變了吧!!!

03-01 21:15

光之劍魂
看完空境,
對澄子的過往很感興趣~
不知道有沒有完整提到這部分就是了@@

03-01 22:42

臥龍
來個搭配荒耶宗連吧

03-01 23:00

祌生眾天
果然是個大姐姐....不過空境之後形相破滅

03-02 23:28

光之劍魂
沒有形象破滅阿~
因為現在是眼鏡模式XD

03-03 00:18

圓桌起司
比較喜歡空境的橘子[e16]

03-03 1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riffon《閃亂神樂... 後一篇:BANDAI《IS〈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