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遊戲介紹]你認識多少個LOGO呢?試試看有趣的「LOGO達人」吧!

作者:紙板│2013-03-02 22:54:34│巴幣:20│人氣:3550





  紙板發現好一陣子沒發手機遊戲的介紹了!這次帶來一款會令人非常上癮的遊戲,遊戲的名稱為「LOGO達人」,至於如何成為達人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紙板沒有iphone,安卓板的下載無法縮放,所以本次的圖片來至於網路,希望大家不會介意喔。

  先讓我們開啟遊戲的視窗,有兩個選項,分別為開始與選項。



  點擊選項可以進行遊戲的設定,重置遊戲資料、遊戲排行、成就…等。不喜歡聽背景音樂的朋友,也可以進行音量的關閉選項喔。


↑大家是不是已經認出不少LOGO了呢?

  接下來要開始進行遊戲了!遊戲分為許多個關卡,要開啟新的關卡,必須要達成一定的題數才可以開始。答對將有金幣與提示獎勵。我們也可以在商店用金幣購買提示喔!

  我們只需要在下方框框中輸入答案即可,文字錯誤就會失敗,所以必須謹慎輸入呀~



  答對題目後,右下方將會顯示打勾圖樣,若是答錯,會顯示紅色叉叉,必須再接再厲!

  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呢?你能猜中多少個LOGO,成為LOGO王?快下載這款茶餘飯後、閒話家常時也能玩的休閒APP,挑戰成為LOGO王吧!





    IOS下載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0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月月(๑´ڡ`๑)
頗有趣XD

03-03 13:37

紙板
月月可以下載(?)這不太佔空間03-03 22:26
UU
這超好玩<3333

03-03 14:57

紙板
真的 超中毒的XD03-03 22:26
無盡的雷鳴
看到都會說~這個好眼熟~但忘記是什麼 XD

03-08 01:23

習包子還是早點死一死
日版也有喔~

03-08 02:07

仮面ひげー終身由依推
這應該可以說是台版的LogosQuiz

03-11 01:47

月月(๑´ڡ`๑)
我ㄉQR根本悲劇囧
我下載個RC都不行,可惡.. 想玩

03-15 18:44

紙板
手機RC只能打字、聽歌不能說話XD03-15 22:27
月月(๑´ڡ`๑)
窩有下載了:) 好玩~~ XD
原來手機板RC不能講話喔XD 窩現在才知
不過我覺得用RC頗耗電的 [e31]

03-21 18:12

紙板
不能呀XD 我之前笨笨的一直講 別人還是聽不見[e27]

聽說是因為是測試版的關係XD 真的超耗電的 看到不能講話我就刪了[e31]03-21 18:14
月月(๑´ڡ`๑)
只是有些朋友沒有智慧型手機
我覺得用RC很方便聊天欸XD
可是我覺得我打字好慢ˊ____ˋ
而且手寫我不知道怎麼設定((根本笨

03-21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mile25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itunes gif... 後一篇:「sis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