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ALTER《Vividred Operation》一色茜 學園運動服型態模型 預定明年5月推出

作者:八草│Vividred Operation│2013-12-24 14:30:39│巴幣:12│人氣:1919
  Vividred Operation》(日語: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是日本的電視動畫作品。2013年1月起於日本MBS、TBS電視台播放。播放期間為2013年1月10日-3月28日播畢。





一色茜(一色 あかね(いっしき あかね),聲優為佐倉綾音,圖左)
  • 本作的主角,14歳。在伊豆大島和祖父、妹妹三人一起生活,代替入院的母親負擔家計,個性活潑、正直,運動神經不錯,害怕高的地方。喜歡吃美乃滋。
  • 使用Vivid系統變身後,代表色為紅色,武器為迴旋鏢,作為團隊的中心,能和其他成員融合並使用各種必殺技。
  • 這次是由ALTER所推出,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在運動短褲及紅白相間之薄外套的色彩鮮豔配色下,顯得活潑,並於2013年12月25日開始接受預購。





一色健次郎(一色 健次郎(いっしき けんじろう),聲優為寺杣昌紀)
  • 茜的祖父。示現引擎的開發者之一,但現在是居住在伊豆大島的沒落發明家,將生活費都用在研究上,是造成一色家生活貧困的主因;獺君(うそくん)是桃送給健次郎的禮物,Vivid系統完成時造成的爆炸,使健次郎的意識轉移到這個布偶上。原來的身體維持生命的功能停止,而被放入冷凍庫中暫時保存。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ALTER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ALTER《Vividred Operation》一色茜 學園運動服型態模型
價格 日幣8,200円(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14公分、一色博士為3公分)
原型師 みさいる/原型協力:アルター
發賣日期 2014年5月



© vividred project・MB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5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LTER|一色茜|佐倉綾音|MBS|TBS|PVC|ACG|Figure|火坑|Vividred Operation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感覺附贈品有點礙眼?XD

12-24 17:37

黑翼
有種奈葉的既視感?

12-24 23:25

涼宮RKO
惡意強調臀部曲線,
我掉坑惹>///<

12-25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riffon《變態王子... 後一篇:壽屋《化物語》八九寺真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