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CANDY月刊甜心作家X蜜樹海湖老師來台唯一獨家簽名會

作者:長鴻9小編│蜜味之血 ~永恆的刻印~│2013-12-26 11:11:35│巴幣:8│人氣:2796
好久不見的蜜樹海湖老師又有新作品要跟大家見面了,還記得蜜味之血與蜜桃momo親親帶給我們的感動嗎?新作品16歲,初體驗。』將於2014年動漫節首賣,長鴻首次邀請蜜樹海湖老師於201424號動漫節來台跟各位粉絲朋友見面並舉辦簽名會!
還有更令人心花怒放的消息!粉絲們眼睛擦亮!限量簽名資格袋的內容首次公開!!

靚麗女孩化妝包
氛圍感百分百的精美彩圖,質感一級棒。
妝點妳俏麗的面容也妝點每天的美妙好心情,惹人憐愛的妳不可錯過!


櫻花漫漫隨行杯
戀花翩翩中穿著羽織的翩然起舞的帥氣男主角與純真甜美的女主角令人印象深刻。
『戀花翩翩』隨行杯為妳刻劃屬於自己的悸動時光。


初體驗超粉透明QQ
超可愛的Q版男女主角,耐用又好看讓人愛不釋手。
搭配實用的QQ袋,延展性比一般紙袋或塑膠袋更好,讓妳逛展無後顧之憂。


唯一典藏壓克力簽名板
最後登場的重頭戲就是簽名版,真面目先賣個關子。
但可以告訴你們的是它的廬山真面目超美!無論線條、色彩、氛圍都讓人心底泛甜。
若再加上蜜樹海湖老師的簽名就更完美了,還等什麼?快來動漫節擁有它吧~


限量簽名資格袋內容:

16歲,初體驗』單行本
靚麗女孩化妝包
櫻花漫漫隨行杯
初體驗超粉透明QQ
唯一典藏簽名板

簽名資格袋限量甜蜜價 NT.1400

蜜樹海湖老師簽名資格袋購買方式
1.      凡購買20141月號CANDY月刊並在110號之前寄送回函的甜心們就有機會抽中VIP簽名資格,得獎名單將於116號抽出20位幸運甜心。獲得VIP簽名資格的甜心們可享免排隊直購的權利,只要24號上午11點之前憑證件至動漫節長鴻攤位購買福袋即可。
2.      24號開放現場名額共130名,請於當日早上10點至長鴻攤位排隊購買。

以下為蜜樹海湖老師在台發行作品年表



本社保有修改活動之權力

更多消息都在
長鴻新漫網- 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 -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7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