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不負責翻譯)PC版「The Crew」二次封測相關訊息

作者:利諾斯│2014-08-24 18:20:18│巴幣:14│人氣:10218
PC版The Crew」公佈二次封測開始時間
以及關於操作的新情報



即將於8月25日到29日舉行的PC版「The Crew」二次封測已迫在眉睫,在官方上也有了新的更新,二次封測將開始於8月25日CEST正午時分(日本時間是25日晚上七點)。
另外鍵盤和手把的按鍵/按鈕的詳細分布圖也公開之外,關於操作的幾項變更也有詳細的說明。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1.     VOIP在預設值被設為無效,可從選項的聲音(Audio)選項中選擇「Player Voices」變更為可使用。

2.     在地圖的各種活動的確認上,除了開啟地圖頁面(鍵盤請按M,手把請按Select)之外,還可以從(遊戲中的)智慧型手機選單的Map中確認。地圖的擴大/縮小或tab的切換,tab還增加了過濾器追加的功能。

3.     HUD的各項顯示可在選項中的遊戲設置中任意開啟或移除。

4.     自由奔馳時的3D色條在遊戲設置的Display 3D Ribbon in FreeDrive中可以取消。

5.     新零件作為獎勵獲得後,可由手把的按鍵A或試鍵盤的Enter鍵在Mobile Car Tuner中選擇之外,也可以立刻配備上所持有的最佳零件。

6.     想要更換操縱車輛的時候可從(遊戲中的)智慧型手機選單的Mobile Garage來任意選擇。也可以從HQ(車庫)的收集頁面來變更。


原文網址:
原圖網址:
原影片網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6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利諾斯
補充說明:
台灣是明天(周一)晚上6點開始喔

08-24 20:08

◆八稚◆
是之前第一次有抽中的才能參加第二次嗎? 那沒抽中的的人情何以堪

08-25 12:53

利諾斯
沒有喔!
沒抽中的可以再去申請
只是第一次抽中的不用再抽第二次08-25 13:12
天隼
steam預購保證可以參加

08-25 13:36

Lv0 無能力者 Tim
第一次抽中路過...

而且日本今天晚上就可以玩了!?

good 下班回家時間剛剛好!

08-25 13:57


請問這是 極速世界?

08-25 17:25

利諾斯
不是喔~
這是育碧的多人競速遊戲「The Crew」中譯是飆酷車神
給你官網http://www.ubisoft.com.tw/thecrew/
08-25 17:55
通通都我老婆
請問一下 這款有中文版嘛?

08-25 18:40

利諾斯
官方沒說
不過我覺得有困難就是了08-25 23:41
鏡花水月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去申請...他都沒有寄信到信箱裡呢?

08-25 22:00

利諾斯
要等一陣子喔
我上次也是結束前兩天才拿到@@
現在育碧粉絲團有公佈可以去試試看!
https://www.facebook.com/UbisoftSEA?ref=stream&fref=nf08-25 23:37
JerryKiller
請問要怎麼申請 ? 這是線上遊戲嗎 ? 如果是的話哪裡可以下載 ?

08-25 22:38

利諾斯
要用網路我想應該算是線上遊戲
先要有封測序號後用uplay下載
現在育碧粉絲團有公佈可以去試試看!
https://www.facebook.com/UbisoftSEA?ref=stream&fref=nf08-25 23:39
利諾斯
申請在官網喔
記得先申請育碧帳號
http://thecrew-game.ubi.com/portal/en-US/beta/index.aspx08-25 23:40
鏡花水月
請問一下我在他們的FB上面看到有序號... 請問 是用搶的嗎?還是會寄信@@?搞不太懂 ㄏㄏ

08-26 09:41

天然純正
這是搶的~沒搶到就沒了~

08-26 10:07

熊爺
不知道有沒有支援G29?

08-05 0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indows7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負責翻譯)在柯隆遊戲... 後一篇:(不負責翻譯)《刺客教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