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決定製作電視動畫

作者:風華斬月│2014-10-18 15:27:20│巴幣:24│人氣:4662
        由 武田綾乃 原作、漫畫家 アサダニッキ 插畫的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在今天公開即將動畫化的消息,並且正式啟用官方網站。




        本作是由 寶島社 主辦的日本愛情故事大獎作品,原作目前僅推出第一冊。詳細的後續消息將會在 12 月 28 日發表。






        作品描述 北宇治高中吹奏部 直到 5 年前還是全國大賽的常客,但自從顧問換了之後,該吹奏部就再也沒有打進過關西大會。

        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人公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 加藤葉月 的影響下加入了該校的吹奏部,同時吹奏部又換了新的顧問。以此為契機,怀揣著高遠目標的部員們揮灑著奮鬥的青春,過著波瀾萬丈的每一天。本作就是描寫這些少女們內心的成長與譜出的青春交響曲的小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7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香菇™
寶島社的作品,滿意外啊

10-18 15:33

風華斬月
網路上這作品的資訊好少 而且才出一冊就出動畫10-18 17:30
Yuri
這個讓我想到 空之音 ~

10-18 15:42

風華斬月
主題有像10-18 17:29
黑翼
這不算喇叭吧?
不然會有人想到髒髒的事情[e5]

10-18 16:52

風華斬月
已報警10-18 17:28
Pierce
想挑戰神海英雄的Soul Catcher(S)以及上條明峰的蘇打水社嗎?

10-20 17:00

罐頭
這也很適合拍日劇啊

10-21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V 遊戲《Fate/... 後一篇:與《鍊金工房》系列角色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