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原吉卜力動畫師監督全新動畫電影《颱風的諾爾德》2015 年 6 月 5 日旋風上映

作者:風華斬月│2015-04-10 10:53:07│巴幣:54│人氣:4046
        由資深與新銳動畫師在 2011 年組成的動畫公司「Studio Colorido」,繼 2013 年 10 月推出《照相館》與《向陽的藍色陣雨》兩篇短篇動畫後,即將在今年(2015 年)6 月 5 日再推出全新動畫電影《颱風的諾爾德(台風のノルダ)》。


        本作由曾參與吉卜力的《來自紅花坂》、《風起》等多部作品的「新井陽次郎」擔任監督;以《FUMIKO 的告白(フミコの告白)》拿下日本第 14 回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優秀獎的「石田祐康」負責角色設計與作畫監督雙職;並來「浜渦正志」與諸多新銳製作家編制本做的音樂以及交由 東宝映像 播映。

        除了首張視覺圖與故事大綱之外,特報影片也在 10 號凌晨所播出的電視動畫《Punchline》上公布了。至於詳細的聲優名單與其他消息還有待官方後續發表。





        那個少女,帶著颱風而來。

        那個晚上,這名不可思議的少女,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真正重要的事』。


        在某個離島上,就讀某個即將舉辦文化祭的中學的「東」,因為打算放棄從小就不斷練習的棒球,而和親友「西條」吵了起來。這時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名有著赤紅雙眼,名為「諾爾德」神祕少女。

        「當『地之渦』、『空之渦』以及『我』,連繫在一起的時候,這個星球將發生改變...」

        這時,氣象觀測史上最大級別的颱風襲向這個學校───


  • 「Studio Colorido」是?

        2011 年 8  月,由 中村孝、石田祐康、村田充範、新井洋次郎 等老中新生代動畫師所組成新動畫公司,名為「Studio Colorido」。

        該社以「挑戰製作嶄新動畫」為目標,並在 2013 年 10 月推出了兩篇短篇動畫《照相館》與《向陽的藍色陣雨》。


        《照相館》由曾經參與過《AKIRA》、《帕盧姆之樹》等多部作品的資深動畫導演 中村孝負責執導及創作劇本,以及曾擔任《蒸氣男孩》美術導演的 木村真二 負責本作美術。

        而製作《向陽的藍色陣雨》的,則是曾於在學時期以《FUMIKO 的告白(フミコの告白)》奪下 2009 年度 Youtube 年度日本影片大獎動畫部門、第 14 回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優秀獎的新銳動畫導演 石田祐康,和曾參與過吉卜力旗下《來自紅花坂》、《風起》等多部作品的 新井陽次郎 擔綱作畫導演。


        當時《照相館》已纖細樸實的懷念氣息著稱,而《向陽的藍色陣雨》則是青春洋溢的鮮明色彩感。

        由本作的特報看來,作品風格偏向《向陽的藍色陣雨》的色調以及同樣略帶吉卜力的風格,但究竟會如何呈現這風暴般的故事?女主角的真實身分為何?種種內容實在相當令人期待。


【STAFF】
監督:新井陽次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作画監督:石田祐康
音楽:浜渦正志
企画制作:フジテレビ/ツインエンジ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コロリド
配給: 東宝映像事業部



(C)2015 映画「台風のノルダ」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3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金星
以為看到真嗣

04-14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隔十年再始動!《受讚頌... 後一篇:5pb. 首款網頁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