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MOVIE大戰Genesis》海報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 DRIVE│2015-10-17 11:55:29│巴幣:10│人氣:6816
自2009年起假面騎士系列每年冬天的一大盛事「MOVIE大戰」今年來到了剛於9月底播出完畢的《假面騎士Drive》與10月初開始播出的《假面騎士Ghost》,標題也已於日前確定為《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MOVIE大戰Genesis》(仮面ライダー×仮面ライダー ゴースト&ドライブ 超MOVIE大戦ジェネシス)。而在今天(2015年10月17日)稍早,除了《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MOVIE大戰Genesis》官網換上新樣式之外,《假面騎士Drive》官方推特也公開了正式海報!






世紀的大天才.李奧納多達文西 vs. 假面騎士

十年前開始的謎團,與Ghost和Drive的〈起始(Genesis)〉相繫!



-STORY-

在追逐共通的敵人.眼魔的過程中相遇的兩位假面騎士因為突然發生的時空扭曲而被送往了十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的是與進之介相識之前的腰帶先生以及被眼魔所殺害在現在的時間已死亡的タケル之父親.....。

另一方面,因為「異物」進入過去造成了影響,在現代原本被假面騎士Drive撲滅的Roidmude復活了。雖然假面騎士Specter、假面騎士Mach以及原本為了保護重要之物而喪命的假面騎士Chaser也出現並且拼命阻止,但是Roidmue的力量更加強大。兩人如果無法回到現代,人類就危險了。但是,タケル注意到奪走父親性命的魔物逼近,因此決意留在過去拯救父親。然而,他們卻不知道這正是經由眼魔之手所復活的「世紀大天才=李奧納多達文西」所設下的陷阱......。

成為最強之敵的「偉人.英雄」將超越時間引起撼動世界的大事件!





在本次的海報當中,可以看到《假面騎士Drive》中的三位假面騎士:假面騎士Drive、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Chaser回歸以及《假面騎士Ghost》的假面騎士Ghost與尚未正式登場的假面騎士Specter都會在本次MOVIE大戰中登場,也可以看到在本次電影中假面騎士Drive將會有新形態(假面騎士Zero Drive)出現。另外,於右上角登場之怪人,也疑似是文藝復興時期的博學者李奧納多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為主題所設計之眼魂(《假面騎士Ghost》中之怪人)。


從觀察中可見,除了達文西畫像中之鬍子等特徵之外,本次怪人之設計有可看見帶有文藝復興時期服裝之元素。






《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MOVIE大戰Genesis》將於2015年12月12日於日本上映。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0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