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假面騎士Accel將在假面騎士Drive外傳《假面騎士Chaser》中登場!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 DRIVE│2015-11-01 12:26:54│巴幣:22│人氣:8484
《假面騎士Drive》外傳OV《假面騎士Chaser》的拍攝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而根據最新的消息,於《假面騎士W》(於2009-2010年間播出)中登場的「假面騎士Accel」(仮面ライダーアクセル)將會在《假面騎士Chaser》中登場!另外,當年飾演Accel變身者照井龍的木之本嶺浩也將會於《假面騎士Chaser》再次飾演同一角色。此外,也公布了曾經於《轟轟戰隊冒險者》(於2006-2007年間播出)中飾演風之靜香的山崎真實將會在《假面騎士Chaser》中飾演重要角色的消息。




假面騎士Drive(左)與假面騎士Accel(右)。除了都是以紅色為主要顏色與皆有高速能力之外,兩位騎士的變身者都是刑警。



木之本嶺浩將於《假面騎士Chaser》中再次飾演照井龍/假面騎士Accel



山崎真實將在《假面騎士Chaser》中飾演Roidmude Angel




《假面騎士Chaser》是今年9月27日播出最終回的《假面騎士Drive》的外傳,將以《假面騎士Drive》中登場的Chase/魔進追跡者/假面騎士Chaser為主角,故事的時間點則是在《劇場版 假面騎士Drive Surprise Future》之後、《假面騎士Drive》第41話之前。在《假面騎士Drive》TV前期被魔進追跡者處分的Roidmude 051將再次出現,而Chase這次將作為假面騎士再次與051戰鬥,並且為了保護在戰鬥中受傷的少女日奈子與其弟洋而奮鬥。

作為風都署超常犯罪搜查課刑警的假面騎士Accel將會在調查051所引起之事件的警視廳特狀課刑警泊進之介/假面騎士Drive面前出現,在已公開的視覺圖中可以看到Drive與Accel的共鬥場面。木之本對此表示:「時隔五年假面騎士Accel回來了。照井龍今天也披上紅色的皮衣持續守護著風都。與Drive的警察騎士共演,甩掉一切(振り切ってます)!敬請期待《Drive Saga 假面騎士Chaser》!」

山崎真實則是飾演賦予Roidmude感情、以與人類之共存為目標的超進化態Roidmude Angel(ロイミュード・エンジェル),是讓尋求人類感情的Chase困惑的重要角色。山崎說道:「冒險者之後過了十年能夠再次參加這樣的作品我感到很光榮。能夠對於假面騎士Drive的新世界有所貢獻我感到很高興。當中若Angel能得到大家的喜愛我會感到很幸福。請多指教」(原文引用翻譯)。

※照井龍在《假面騎士W》故事中即為風都署超常犯罪搜查課之警察,「甩掉一切」(さあ、振り切るぜ!)則是其變身後之口頭禪。







V CINEMA《假面騎士Chaser》將在2016年4月20日發售。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