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OLDCODEX OnlyShop】確定開展!!

作者:雪魚│2015-12-09 14:28:37│巴幣:2│人氣:960
安利美特台北總店

【情報解禁】
【OLDCODEX OnlyShop】確定開展!!
【時間】
2015年12月14日(一)~2016年1月7日(四)
【地點】
台北安利美特總店
【內容】
台灣安利美特總店將在OLDCODEX的演唱會之前將喚起各位Fan的熱情!
有什麼話一直在心理無法傳達給OLDCODEX的兩位嗎?不要緊!OS內將會有留言掛布讓各位Fan表達出自己的熱情!OS內還有設置大型的立牌讓各位Fan可以合照紀念,以及過去演唱會周邊的展示,還有超過30張演唱會的剪影!!還不止這些,場內還將播放OLDCODEX今年在日本武道館所舉辦的演唱會影片,豐富的內容不要錯過囉!
除了豐富的展示區外,OLDCODEX的商品也將附上【限定特典】進行販售!
凡是購買OLDCODEX相關商品,將贈送OLDCODEX的明信片!OS內也會販售OLDCODEX所演唱的FREE主題曲CD以及黑子的籃球片尾曲CD,購入CD的客人會贈送該CD封面的明信片喔!
※12月14日因弊店盤點的關係,將預計於下午17:30分開始營業
(15日開始恢復正常營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9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LDCODE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kisak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ile PINKY ... 後一篇:「GARNiDELi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