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譯 劍之街的異鄉人 黑之宮殿》戰鬥系統、追加・改良要素介紹

Trusty | 2016-06-12 00:05:27 | 巴幣 16 | 人氣 4200


  Experience 將於 7 月 21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Vita 專用軟體《新譯 劍之街的異鄉人 黑之宮殿(新釈・剣の街の異邦人 ~黒の宮殿~)》的第 2 彈宣傳影片公開。此外,官方網站由ベニー松山執筆的原創小說已更新至第 2 話。


本作追加・改良的要素公開

  本作追加和改良的要素包含戰鬥、地下城探索、物品收集要素的情報公開。

●搭載全新的戰鬥系統!

  在防禦中,增加一個新的系統「保護計數器(ガードカウンター)」,配合敵人發動攻擊,可以使用反擊攻擊。如果要觸發必中的氣絕攻擊,命中率和迴避能力可以左右採取的行動。





  此外,敵方隊伍中的行動有「敏銳」等東西,即會被要求先採取行動。

  接著是血統戰將追加「討伐挑戰(討伐チャレンジ)」使戰鬥產生新的緊張感。在目標關卡中擊破,以入手難得的物品。此外,也賦予敵人一些新的技能,需要和以往不同的戰術來應付。





●配有各種新手法的地下城!

  每個地下城內發生新的事件。有許多不同的類型,其中事件是與特定的角色相關。

另外,與敵人發生連續戰鬥的「敵人點」和預期之外的戰鬥「奇襲點」登場。





享受收集物品的樂趣

  隨著周回元素的取消,特殊物品將可入手任何數量。追加新的裝備和物品,以更好使用。





●其他各種系統的改進!

・敵人遭遇率提升、奇襲點的追加
・血統種魔石產生物樣式變更
・自動移動系統改良
・埋伏的士氣調整
・通常來自敵人的寶箱減少
・新裝備、物品的追加
・商店庫存的復活

(C)EXPER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異常的普通
哇喔~好帥
2016-06-17 14:56:42
亞斯
希望中文化
2016-06-20 17:47: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