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試玩】創新結合AR和農場要素的”寶貝城市 Pet City AR”

作者:戠│2016-11-18 14:07:25│巴幣:2│人氣:1706
        最近在商店中發現這款遊戲,結合了農場經營和地圖闖關以及寵物收集要素,內容豐富且非常可愛,因此特別和大家分享一下。


       進到遊戲中,一開始他會先教你怎麼在農場中餵食,看著圓滾滾的小動物會自己跳過來吃東西,還蠻好笑的,而且只要你一直餵牠們就會一直吃,還會越變越大隻,樣子非常可愛。接下來,就會進入街道地圖,水晶的部分是可以獲得道具和資源,而地圖上也明確的讓你看見有哪些寵物可以抓取,只要移動自己的雙腳,走到那附近,讓物件進入白色圈圈範圍,就可以點擊了,有趣的是,在抓動物的時候,是用類似餵食動物的方式,透過點擊畫面來放置蛋糕,小動物會自己過來吃,左上角的愛心滿了就可以獲得牠,而且我發現,在牠吃東西的時候去點牠,愛心也會突然變大,感覺更容易讓愛心滿喔!!!

       再來就是闖關模式,玩了一陣子發現還蠻多關卡的,而且每一關的條件都不一樣,有的要收集不同水果,有的要捕捉指定數量的小動物,要注意的是,用自己操控的動物去碰撞比較小的動物,就有機會可以捕捉到牠,但如果是比自己大的動物,就要快逃了~ 另外,關卡中還有兩種特殊道具,一個是星星,能讓你加速移動,並且不用怕碰到炸彈或大型動物,另一個是漩渦,可以把附近的道具通通吸過來,非常好用呢。


       另外這款遊戲也提供了佈置農場的功能,在遊戲中賺到的錢,能在建築模式中購買各式各樣的建築,飼養動物後放生獲得的紫色星星,可以在這裡購買不同的背景來更換,讓農場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感覺這部分可以慢慢玩很久呢。


總結
        這款遊戲運用GPS地圖來顯示寵物的位置,並透過AR的方式捕捉,更特別使用了貼近生活中餵食寵物的方式來呈現,捕捉後也能在自己的農場中看到牠們,讓人更有與寵物互動的感覺。但闖關的部分真的很有挑戰性,需要多練習幾次,操控好自己的動物,盡快收集到指定的道具,這樣就能順利過關了,分享給有興趣嘗試看看的朋友。另外,更新說明提到開放國際版,或許之前其他地區沒辦法下載的朋友,現在也能在商店中找到這款遊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8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ka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XeonMas... 後一篇:方舟生存進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