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歷經30年,機人作「冥王計画ゼオライマーΩ」即將迎接結局

作者:丹華餘夢 有蓮還真│2017-02-19 10:13:41│巴幣:14│人氣:3080


新聞源

由ちみもり擔任原作,ワタリユウ擔任作畫的「冥王計画ゼオライマーΩ」,將在今年2月18日發售的「月刊COMICリュウ」4月號迎接結局,單行本最終卷預定在6月發售。

「冥王計画ゼオライマー」原本是1983年起在漫畫雜誌「レモンピープル」連載的機人科幻作品,原本有著壯大的設定與諸多伏筆,但因為種種因素,在連載後期逐漸砍線,最後在近似腰斬的狀態下完結。

在1988至1990年間,曾推出排除成人要素、並變更不少設定的OVA動畫共四集,後來這個OVA版成為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參戰作品。另外,OVA版有一首BGM曾被早年的霹靂布袋戲取用,當成劇中角色「刀狂劍癡葉小釵」的角色曲(版權意識抬頭後,葉小釵角色曲已重編)。

其後在2004年角川書店發行的雜誌「comic新現実」vol.1,以卷首18頁特集的方式連載了「冥王計画ゼオライマー 最終章」的短篇,然後又在2007年徳間書店的「月刊COMICリュウ」6月號到8月號三本,以前、中、完結篇的短期連載作正式完結。

在同雜誌的2008年11月號起,為紀念誕生25周年,又開始連載續篇作品「冥王計画ゼオライマーΩ」,故事敘述前作戰爭結束的25年後,男女主角的轉生「渡瀬美久」與「築嶋真沙希」,再次迎戰捲土重來的反派組織「鉄神帝国ノイエ・ネマトー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5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藤林杏
喔~沒想到能看到這部結局!!

02-21 15:54

達奇少校
雖然我只看到第10話 看到美久被抓去檢查破X 真想賞給那拉機一個天字 看了機體 我覺得還是幽羅帝鐵甲龍那邊的比較帥氣 後面的 唔.....還是有些不錯的 不知主角能不能跟前代一樣 有個邪惡的木原正樹人格 這才是冥王計劃(笑

02-21 16:13

深山野宅
刀狂劍痴葉小釵

02-21 16:33

伊斯雷
等強殖裝甲結局[e26]

02-21 20:19

雷德
.....有狂到

02-21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undane63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HK舉辦的「最佳動畫歌... 後一篇:刀劍神域第一集銷售量突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