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你願意與殘疾人談戀愛嗎?有賀理惠漫畫《完美世界》發表將推出改編真人版電影

作者:♦冷心公爵♦│2017-05-29 20:27:11│巴幣:10│人氣:3978

   由有賀理惠原作,於講談社雜誌KISS上連載的漫畫《完美世界》近日發表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消息。原作描述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的川奈參加飲酒會時,與高中時代的初戀鮎川樹重逢。然而重逢卻看到他已經成為坐在輪椅上的身障者...。圍繞彼此的愛情故事就這樣開始展開。


  原作單行本日版目前發行至第五集,台灣地區則由東立出版社授權代理,發行至第二集。詳細的演員名單、製作團隊以及上映日期將於日後隨時發表。



這個世界是不完整的。

  川奈愛未(26歳),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她與設計事務所的人一起參加飲酒會時,與高中時代的同學,同時也是她的初戀鮎川樹重逢。愛未對鮎川感到心動,但他已經成為坐在輪椅上的身障者。「我無法與樹談戀愛」。愛未一開始這麼認為,但是......。


情報連結:http://natalie./new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納言
恩... 這男主
最終還是看臉的感覺[e8]

05-31 17:08

捲毛不是錯
結論還是要帥阿!!!!

05-31 17:14

幻天者
沒有什麼但是

05-31 17:35

LolikonGod
完美姆咪世界!!

05-31 17:44

浦塔羅斯
五體…滿足

05-31 17:47

HxHxH
長得醜就沒機會囉[e20]

06-01 02:36

喝咖啡的某莫
要電影了?!.....((我漫畫追到一半而已...

06-01 12:50

嵐庭吉旭
媽的 女主死破麻

06-12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目黑亞夢《Honey ~... 後一篇:重度潔癖的天才足球少年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工作再度碰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