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5 GP

【模型】Q-six《我的鐵路》雛衣波萊特 1/6 PVC 完成品 明年1月發售預定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我的鐵路│2017-10-14 23:46:21│巴幣:110│人氣:7175

近日Q-six公開了PC及PS4遊戲《我的鐵路》(原名:まいてつ)中的角色雛衣波萊特 1/6 PVC 完成品開始預約的消息!

我的鐵路》(日文原名:まいてつ)是日本LOSE在2016年3月25日在PC上發售的冒險類型成人遊戲。之後也移植PS4全年齡版的遊戲在2017年9月28日發售!


故事介紹(以上轉自PS4遊戲《我的鐵路》作品資料):
【ハチロク線】
  雖然讓8620復活了,但因為找不到車廂,所以雙鐵不得不應對經營運作的問題。在“駕駛室通信”中,試著公開了ハチロク和8620的日常照片。受到好評後,接受了從西津輕鉄道轉讓來的暖爐客車。
  根據雙鐵的方案將客車改造成燒烤式樣,作為『BBQ列車 もくもくハチロク號』在觀光客中大受好評。然而出動次數的大幅增加,而且還是滿員的連續出動,加之改裝而重量化,8620所隱藏的舊傷顯露了出來。最終演變為8620受到了底盤破碎的致命傷。
  絕望的ハチロク,陷入選擇困境的雙鐵。ハチロク和雙鐵攜手,為了從重傷中再次奮起而站了起來。

【日々姫線】
  為了聽到禦一夜市民們的真正的聲音,和日々姫一起行動,並且嘗試著那樣的生活的雙鐵。在這些日子中,通過描繪看板和做成解說地圖等工作,知道了日々姫自身和其作品都是充滿了親切感。
  但是,在這時期因為ポーレット的負擔增大。無法堅持市長和社長的工作,陷入了辭職市長職務的境地。辭任之後的市長選戰如果失敗,就意味著禦一夜要引進空氣冷卻器工廠,這將導致禦一夜長期的衰退。
  確信日々姫是最適合的候補的雙鐵催促日々姫出馬市長選舉,雖然有些困惑但為了回應哥哥的期待日々姫決定出馬了。在預想以上的重壓下失去了“自己想繪畫出禦一夜的未來藍圖”的日々姫和雙鐵一同探求著,最終發現那存在於人們的笑容中後,拿起了畫筆。

【ポーレット線】
  為了減少兼職市長和社長的ポーレット的負擔,從政策方面開始輔助的雙鐵。為了讓ポーレット所主張的“活動鐵道的觀光復權”具體化,摸索著術仙廃炭鉱的活用法。
  他以體驗型廢炭礦採炭,採取的石炭作為蒸氣機關車的燃料而活用兩方面作為軸心,提出將術仙廃炭鉱改造之後成立作為觀光主題公園『禦一夜マイントレジャー』。
  為了代替正在實現化兩案的ポーレット,雙鐵面臨著キハ07s和其專用鐵道的れいな的乘務訓練。在那時,察覺到了キハ07s的輪軸不穩或許會成為觀光振興的致命傷。
  改修キハ07的話,也許れいな,和至今的幸福生活都會改變——ポーレット和雙鐵為了跨越這份恐懼而再次奔跑起來。

角色介紹:
雛衣波萊特(雛衣 ポーレット) CV:あじ秋刀魚

誕生日:12月18日  身長:158cm  體重:46kg  三圍:B84/ W59/ H83
繼承了亡父的意志,對於招攬エアクラ工廠持反對意見所以揭竿而起的年輕禦一夜市長兼禦一夜鐵道社長。
也是キハ07S的駕駛員,和該車專屬鐵道れいな宛如親姐妹一樣。
非常喜歡鐵道,只要談起關於鐵道的事情就根本停不下來的那種。

責任感很強,有時甚至會壓垮自己,屢次都被れいな那溫軟的性格所幫助。
而且雖然知道雙鐵非常的可靠,但正因為這樣為了不讓自己太依靠他而拼命的控制自己,某種意義上來說算是會吃虧的性格。


商品名:雛衣波萊特
作品名:《我的鐵路》
製造商:Q-six
售 價:11,030日圓(含稅)
發 售:2018年1月預定
尺 吋:1/6,全高約25cm(包含帽子)
原型製作:宮川武(T’s system.)
樣式:PVC製塗裝完成品

以上消息轉自あみあみ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5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本體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怎麼不是桐谷華那隻先出呢(X
不過死庫水很騷而且還突顯了股間的白皙所以可以!沒問題!

話說回來還真的不知道這個有出PS4啊www

10-15 00:17

oL~不連續存在~
能再脫的感覺!

10-15 09:19

克羅威斯
死庫水讚讚!!!哈嘶哈嘶!!!

10-16 19:00


火車過山洞

10-17 13:18

Valkyrie
還以為是○○列車系列

10-17 13:25

小周
如果能脫光光就入手@@!!

10-17 15:15

烤貝果
超ㄒㄧㄤ過山洞的

10-17 15:23

LandKen
可惡明明我不控這類型 可是…我覺得這個好棒

10-17 18:35

【 羅 】
能脫光..的樣子 在某個官網友看到介紹,能全身脫,且身材還不錯..

10-19 20:23


之前買了86 的...這次還要不要真的不知道

10-22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5喜歡★cuch1234haj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庫洛魔法使 愛藏... 後一篇:《飛機雲的彼端》Ste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