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真人版電影《花牌情緣 結》公開主題曲「無限未來」MV

作者:雨兒│2018-02-28 13:50:55│巴幣:18│人氣:4144
累積發行部數突破1300萬,由漫畫家末次由紀原作少女漫畫《花牌情緣》改編同名真人版電影。去年宣布將製作續篇電影的消息後,《花牌情緣 結》真人版電影公開主題曲「無限未來」MV,預定於2018年3月17日於日本地區戲院上映。



  《花牌情緣》故事描述故事女主角「綾瀨千早」,在某日認識了轉學生「綿谷新」,並從新的身上感受到了熱情,以及對競技歌牌(競技かるた)的震撼。另一方面,千早與眾不同的才能也令新刮目相看,加上班上的優等生「真島太一」,三人燃起了對花牌的熱情…
真人版電影繼去年推出「上句」、「下句」後,官方以前作的 2 年後為舞台,宣布將推出續篇《花牌情緣 結》,描寫主角們成長的故事。

≡STAFF≡
原作:末次由紀「ちはやふる」(講談社「BE・LOVE」連載)
監督・脚本:小泉徳宏
企画・製作:日本テレビ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ROBOT
配給:東宝

≡CAST≡
綾瀬千早:広瀬すず
真島太一:野村周平
綿谷新:真剣佑
大江奏:上白石萌音
西田優征:矢本悠馬
駒野勉:森永悠希
須藤暁人:清水尋也
花野菫:優希美青
筑波秋博:佐野勇斗
我妻伊織:清原果耶
若宮詩暢:松岡茉優
周防久志:賀来賢人
宮内妙子:松田美由紀
原田秀雄:國村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4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香水
頭香!Perfume萬歲!

03-01 17:00

Eri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Perfume就按讚!

03-01 17:08

DeathNovel
為了Perfume而來

03-02 00:37

狼ㄦ叫
這部好看嗎?只看過動畫的路過

03-02 08:41

Genjiro
有小小改編事件的時間軸!!太ㄧ的描寫跟原作有些差距!!但是還是狗乾好看[e38]

03-02 16:46

超級潛水艇
花牌我認為是少數有成功的電影版.

03-05 00:32


Perfume!!

03-05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 後一篇:《魔法少女 我》動畫釋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新架設的小小二次元網站,有興趣來逛逛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