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Nil admirari 之天秤》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作者:楓月│2018-03-15 19:39:24│巴幣:6│人氣:3759
Nil admirari 之天秤》是由日本知名乙女遊戲公司Otomate於2016年4月發售PSV平台乙女向戀愛冒險類游戲,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消息,官方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預計2018年4月1日播放。

時為大正25年。帝都東京。
華族出身的久世鶇,在決定為了守護日薄西山的家族而結婚之時,弟弟鶲被捲入了人稱「稀有之物」、會給讀過的人帶來極大影響的書所引發的事件當中。
鶇以此事為契機,開始能夠看見被稱為「靈韻」的
寄宿於稀有之物當中的情念之光,而在為此混亂的她的面前,出現了被稱為「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通稱「鴟鵂」的保護管理「稀有之物」的組織的人,並委託她協助與「稀有之物」相關的調查。
鶇雖然感到困惑,仍然決定在「鴟鵂」展開對「稀有之物」的調查,但——。
這是如同天秤般搖擺不定的,一位少女的命運的故事。


<STAFF>
原作:「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オトメイト
監督:高田正弘
系列構成:金春智子
角色設計:佐光幸惠
色彩設計:古川篤史
美術監督:楠元裕也
攝影監督:國重元宏
音樂:長谷川智樹
動畫製作:ZERO-G
音樂製作:PONY CANYON

<CAST>
久世ツグミ:木村珠莉
尾崎隼人:梶裕貴
鴻上滉:岡本信彦
星川翡翠:逢坂良太
鵜飼昌吾:木村良平
汀紫鶴:鈴村健一
鷺澤累:櫻井孝宏
久世ヒタキ:村瀬歩
朱鷺宮栞:夏樹リオ
鴬地啓三郎:小林範雄
隠由鷹:緑川光
杙椰:宮下栄治
猿子基史:興津和幸
燕野太郎:榎木淳弥
四木沼喬:遠藤大智
四木沼薔子:眞田朱音
柾小瑠璃:高橋未奈美
葦切拓真:利根健太朗
笹乞藤一郎:石井真
雉子谷新:西田雅一
百舌山識郎:荻野晴朗
尾鷲英樹:桜木章人

《Nil admirari 之天秤 》官方網站
© IF/Nil Admirari PROJEC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1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牽牛花與加瀨同學 OV... 後一篇:《IDOLiSH7 偶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