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說《付喪神出租中》改編電視動畫新視覺圖及PV公開!倉木麻衣演唱片尾曲

作者:♦冷心公爵♦│2018-06-29 16:33:40│巴幣:10│人氣:5360

  由畠中惠所著奇幻小說《付喪神出租中》於3月24日在日本舉辦的「AnimeJapan2018」活動中發表作品將改編動畫,並於2018年7月22日開始在日本NHK總合頻道播出,今日官方公開由女歌手倉木麻衣所演唱的動畫新宣傳影片。


  作品以日本江戶街道上的古道具店「出雲屋」為舞台,描述阿紅和清次姐弟因為借出許多經過上百年使用而化為「付喪神」妖怪的道具而引發的種種有趣故事。動畫由曾執導《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的村田雅彥擔任本作導演,參與《窮神》的下山健人負責系列構成,動畫則是由製作《猜謎王》的Telecom Animation Film公司製作。


  榎木淳彌、小松未可子、櫻井孝宏等聲優參與本作配音,旁白則由演員片岡愛之助擔任。




  阿紅和清次姐弟,在深川經營一間出租生意的古道具店「出雲屋」。所謂的出租是指鍋、釜、被褥、衣服等各式各樣的物品,以不同金額讓客人租借的生意。但是在這間出雲屋的舊道具店裡,卻誕生出許多經過上百年使用而化為「付喪神」的妖怪。隨著這些道具被借出,也陸續傳出奇怪的流言。而這些高傲喜歡惡作劇的付喪神,今天也還是繼續在出雲屋中胡鬧著……


=STAFF=
原作:畠中惠(角川文庫/KADOKAWA刊)
監督:村田雅彥
系列構成:下山健人
角色原案:星野Lily
人物設計:谷野美穗.吉沼裕美
美術監督:村本奈津江
色彩設計:岡亮子
攝影監督:蒲原有子
音響監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音樂:佐藤五魚
主題曲:MIYAVI vs シシド・カフカ「Get Into My Heart」
片尾曲:倉木麻衣「今宵は夢を見させて」
製作:TMS娛樂
動畫製作:Telecom Animation Film

=CAST=
清次:榎木淳彌
阿紅 :小松未可子
佐太郎: 櫻井孝宏
野鐵:奈良徹
月夜見:仲野裕
五位:平川大輔
公主:明坂聰美
兔子:井口裕香
旁白:片岡愛之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9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影
頭香

07-02 17:00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期待的動畫.

07-03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azon推出動畫《學... 後一篇:刑警x小偷成為搭擋解決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