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ate/GO】ALTER「黑貞德」登場、「黑Saber 禮服ver.」再販

WUZO | 2018-08-01 00:16:32 | 巴幣 248 | 人氣 28765

8 月 1 日 晚間更新建議售價及發售資訊

今天要給大家帶來的情報是 ALTER 社的模型資訊,兩尊模型都是來自《Fate/Grand Order》,分別是新登場的「Avenger/貞德Alter」及再販的「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Alter 禮服Ver.」。



Avenger/貞德Alter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貞德Alter」以第一再臨的姿態在此現身!



手握著銳利長劍,同時執掌著隨風飄揚的龍紋旗幟,見到如此充滿氣勢佇立於此的貞德Alter,就不難理解她自稱「龍之魔女」的緣由。在腰部可以看到造型師利用甲冑雕塑出緊緻的逆S字曲線,打造如此出色的體態比例。

為了呈現焰火沖天的意象,在衣服及旗幟等重要的部分,從布料的邊緣摺縫處施以深紅的漸變色彩。再加上象徵灼熱大地的台座,像是站在烈火之中的情景不禁就從眼前浮現。



對反轉惡墮的貞德Alter來說,桀驁不遜的笑容與充滿諷刺的冰冷視線十分符合形象,這模樣也是她獨特的魅力所在。此外,輕飄飄的秀髮與帶感的呆毛也是一大注目點。

貞德Alter充滿力量地踏出腳步,同時也露出誘人的絕對領域,白淨肌膚與黑色調服裝十分相襯。而黑色長筒襪咬肉的程度,恰好能感受到大腿柔和軟嫩的肉感,不禁使人目不轉睛。


作為寶具,同時也是武器的詛咒之旗,在細節部分都充滿了銳利感。頸部周圍的毛皮裝飾,與隨貞德Alter姿態起舞的斗篷,細緻的造型與栩栩如生的躍動感都值得大家注目。



在施以厚重金屬塗料的甲冑部分,為了真實度,也不忘運用劣化技法表現。這樣在腦海中想像貞德Alter於戰場中迎風而立的姿態,臨場感也就愈加強烈了。

從不祥的復仇怒火中降臨的貞德Alter,仍舊保有得天獨厚的美色,稚嫩的雙唇與豔麗的眼瞳,透過恰到好處的用色傳達無比魅力。

接著,與「Avenger/貞德Alter」連袂登場,「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Alter 禮服Ver.」再販開始。


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Alter 禮服Ver.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身著禮服的「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Alter」再度登場!



輝映著雪白肌膚的黑色華服、與像是睥睨眾生的冷酷表情,各處都精巧的再現了黑Saber的角色特質。
本模型有一部分的零件可以替換,左手可變更倚劍與托著下巴兩種姿勢,燈籠袖也能隨你喜好自由著脫。

由 ALTER 推出的「Avenger/貞德Alter」「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Alter 禮服Ver.」兩件商品,將在 8 月 1 日開放預訂,還請喜歡的朋友們持續關注!



上次寫完學妹那篇才跟朋友聊到 FGO 裡的角色最喜歡誰,我就說是黑貞,然後 ALTER 就把黑貞生出來了......(怕

商品資訊
 
商品名:  アヴェンジャー/ジャンヌ・ダルク[オルタ]
      Avenger/貞德Alter
作品名:  Fate/Grand Order
發售廠商: ALTER
商品種類: 1/7 縮尺比例模型
建議售價: 26,800 日圓 (不含稅)
預訂時間: 8 月 1 日 開始
發送時間: 預計 2019 年 5 月
全高:   約 430mm (含旗幟)
原型製作: いまい(モワノー)+柳生 敏之

商品名:  セイバー/ アルトリア・ペンドラゴン[オルタ] ドレスVer.
      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Alter 禮服Ver.
作品名:  Fate/Grand Order
發售廠商: ALTER
商品種類: 1/7 縮尺比例模型
建議售價: 15,800 日圓 (不含稅)
預訂時間: 8 月 1 日 開始
發送時間: 預計 2019 年 6 月
全高:   約 230mm
原型製作: のぶた(リボルブ)

關聯文章(點圖連結)
ALTER 製品介紹文章

《Fate/Grand Order》瑪修・基列萊特


《OVERLORD》娜貝拉爾 so-bin Ver.

《驚爆危機 IV》泰蕾莎・泰斯塔羅莎 女僕Ver.


創作回應

北斗神拳第66代-沙薩比
這價格...
我覺得沒那價值
2018-08-07 13:17:09
WUZO
見仁見智咯
2018-08-07 20:36:53
擁有紺碧也需投對遊戲
我幾乎沒在逛模型店的 昨天突然想買支古鐵 去了之後眼球一直被這支賽巴吸引 光是紙盒就有鎮店氣勢 霸氣一直從盒子隙縫流出 不敢問價 我猜8k啦 看來是9折在賣XD
2018-08-08 21:42:54
擁有紺碧也需投對遊戲
抱歉打錯了 所以只好買賽巴訂貞德了
2018-08-08 21:45:54
境界@銀狼老公
想買但沒錢 只能怪自己窮了[e3]
2018-08-09 21:32:07
WUZO
我都會安慰自己阿宅特權就是老婆天天換,明年就忘了[e3]
2018-08-14 16:30:14
潔美娜
男人喜歡黑暗
2018-08-17 04:38: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