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SSS.GRIDMAN》動畫公開片尾曲全曲試聽影片

作者:楓月│2018-10-04 14:19:27│巴幣:70│人氣:6057
  由《電光超人古立特》為原作改編的動畫作品《SSSS.GRIDMAN》,公開了由 內田真禮 演唱的片尾曲「youthful beautiful」全曲試聽影片,預計2018年10月6日播放

動畫版的《SSSS.GRIDMAN》描述,某天醒來發現失去記憶的高中生「響裕太」,與在舊電腦上出現的 Hyper Agent GRIDMAN 相遇的故事。在故事中,裕太藉由 GRIDMAN 希望他找回使命的一語,開始尋找自己的記憶以及探索這句話的涵義。然而就在某日,突然出現的怪物將他與同學平穩的日常破壞…



内田真礼「youthful beautiful」
發售日:2018年10月17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品番:PCCG-01725
價格:1,750円+税
★初回限定盤特典
・フルカラーブックレット
・特典DVD(「youthful beautiful」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ほか収録予定)

【通常盤(CD only)】
品番:PCCG- 70435
價格:1,250円+税 
【CD收錄内容】
1. youthful beautiful(※TVアニメ「SSSS.GRIDMAN」ED主題歌)
作詞・作曲:RIRIKO  編曲:白戸佑輔、RIRIKO
2. 君のヒロインでいるために
作詞・作曲・編曲:大石昌良
3. youthful beautiful(Instrumental)
4. 君のヒロインでいるために(Instrumental)

<STAFF>
原作:電光超人グリッドマン
監督:雨宮哲
腳本:長谷川圭一
人物設計:坂本勝
動畫制作:TRIGGER
音樂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CAST>
響裕太:広瀬裕也
グリッドマン:緑川光
内海将:斉藤壮馬
宝多六花:宮本侑芽
新条アカネ:上田麗奈
アレクシス・ケリヴ:稲田徹
六花ママ:新谷真弓
なみこ:三森すずこ
はっす:鬼頭明里
キャリバー:高橋良輔
マックス:小西克幸
ボラー:悠木碧
ヴィット:松風雅也
謎の少年:鈴村健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信鴿
內田一樓老婆

10-09 15:29

兔子
六花可愛

10-09 15:34

孤竹馬
第一話燃爆了

10-09 15:59

二百斤麥子
內海式效忠

10-09 16:28

隱蔽至上
超讚的動畫

10-10 13:13

桑雷德
Gridman! Baby Don Don! Baby Don Don! 夢見て!

10-10 15:53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六花我婆 不服來戰(變身

10-10 19:30

dy926304
內田很棒

10-12 13:37

月夜晨星
內田真禮除了唱本作ED也是小鳥遊六花的聲優,這難道是什麼陰謀?? 六花vs六花?

10-19 10:38

邪王真眼最強
機器人旁邊洗洗睡,讓邪王真眼上行不

10-29 0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ima Yell!... 後一篇:動畫《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