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Machico第 6 張單曲「STAND UP!」封面照片及試聽短片公開!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8-12-28 10:24:59│巴幣:10│人氣:3037
  聲優歌手・Machico 將於1月30日發售的 6th 單曲「STAND UP!」,其封面照片以及試聽短片在今日(27)正式的公開。

▲動畫盤封面(歌手盤封面尚未釋出)

  本單曲為擔任即將於3月28日發售之 PS Vita/PS4 遊戲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希望迷宮與聚集的冒險者們~》的主題曲。


  在本單曲收錄的兩首歌曲「STAND UP!/またあした」的部分,擔任片頭主題曲的「STAND UP!」是以適合 RPG 戰鬥遊戲的搖滾風格歌曲,片尾主題曲的またあした」則是採用與動畫相同的令人感到溫暖的氛圍。

▲上方為 TOWER RECORDS 及 TSUTAYA 特典 生寫真

  另外關於本單曲的店鋪特典以及發售紀念活動也同時的公開,更多詳細還請至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CD情報

標題:Machico 6th 單曲「STAND UP!」
發售日期:2019年1月30日(三)
商品編號:COCC-17557
商品價格:1,200円+稅

收錄内容:

⚫STAND UP!
 作詞:桜アス恵(TRYTONELABO)
 作曲・編曲:岡野裕次郎(TRYTONELABO)
⚫またあした
 作詞:Mitsu(TRYTONELABO)
 作曲・編曲:内海孝彰(TRYTONELABO)
⚫STAND UP!(off vocal ver.)
⚫またあした(off vocal ver.)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1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chico|聲優|歌手|主題曲|STAND UP!|またあした|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希望迷宮與聚集的冒險者們~|GNN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給力哥
樣子不行 腿玩年

12-28 18:41

霜夜♥ウタ⚾Umi推し⚽
很正啊 啊斯12-28 21:43
哈哈是我啦
我覺得長得不錯啊==

12-28 20:05

霜夜♥ウタ⚾Umi推し⚽
歌聲也非常讚!!12-28 21:44
水果布丁
他爸媽耕農的 要他當老婆等同去種田XD

可惜百萬偶像還沒動畫 畢竟主役

12-28 22:18

闇雨
那麼可愛 誰受得了 我還不他媽買爆

12-29 00:31

阿榮
把肩膀的倒影看成屁股.

12-29 22:06

PENG懶惰
倒影看成屁股

12-30 01:14

約翰‧F‧兩津氏
看起來好像森奈奈子[e17]

12-30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女...... 後一篇:【漫博19】《BanG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