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情報-「夏目友人帳」貓咪老師蜜蜂化!以超可愛的姿態在一番賞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3-08 21:02:30│巴幣:44│人氣:5478
BANDAI SPIRITS這次推出了一個特別的一番賞,名為「一番賞  夏目友人帳~蜜蜂姿態貓咪老師的甜蜜時刻~」(1回620日圓 含稅)在3月8日登場~這是日本全家的限定販售!
這次的一番賞,是與動畫「夏目友人帳」合作,裡面的人氣角色貓咪老師,以蜜蜂的姿態登場,看起來十分可愛,獎品也是十分的甜蜜感!
 A賞/穿著蜜蜂套裝的貓咪老師,大小約35公分,看起來像是坐姿,要是能讓他坐在你旁邊,感覺十分的幸福阿!
B賞是穿著蜜蜂裝趴著的貓咪老師,又或者是說在飛行的貓咪老師?大小約30公分!

C賞是雙層便當盒,很適合去野餐或者賞花的時候使用,看到貓咪老師身旁也圍繞的許多的花朵,會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受
D賞是貓咪老師蜂蜜香味護手霜,有著三種不同種類的設計,每一款味道都是十分甜蜜的~
E賞是有著蜜蜂裝貓咪老師設計的玻璃瓶,可以在裡面放入糖果,讓整個瓶子更加的甜膩!

F賞是蜜蜂裝貓咪老師手帕,大小約25×25公分,設計上蜂蜜、花朵當襯托,有著4種款式。
G賞是蜜蜂裝貓咪老師的吊飾,全部有著3種類,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帶著他,裡面有一個十分別的是一般的貓咪老師,可是他在守著裝著蜂蜜瓶子!

最後賞,只要抽完就會得到穿著蜜蜂裝睡著的貓咪老師!




筆者心得:還以為裡面會有蜂蜜呢,結果是空玻璃瓶子...不過其他的獎品也都十分棒呢,至少這種合作的貓咪老師以前沒有過,穿著蜜蜂裝依然可愛,就算抽到吊飾我也感覺值得,台灣有的話我應該會去抽幾次吧,希望到時台中會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8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貓咪老師|夏目友人帳|蜜蜂|一番賞|甜蜜|BANDAI|萬代|全家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安安安
可愛

03-11 12:52

紳士
地表最強

03-11 12:55

霧夏
好可愛ฅ(๑*▽*๑)ฅ!!

03-11 15:00

冰影

03-11 18:51

天澄
我還不抽爆

03-11 19:17

大华
工作累 性欲大 赖mujiu9999 品茗喝茶好去處

03-11 23:35

ドMの黑炎龍神
(萌殺

03-12 02:03

巴庫巴庫巴
好圓好Q

03-12 09:50

1/3の純情な感情
老師超Q的

03-13 09:37

冷風o玥
有人知道藍色的是什麼味道嗎Q

05-06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KITTY與Tom... 後一篇:情報-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