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概念咖啡店將於北海道札幌市限時開張!

Trusty | 2019-04-25 13:57:40 | 巴幣 8 | 人氣 2884


  SQUARE ENIX 的《Final Fantasy XIV》合作概念咖啡店「Final Fantasy XIV 艾奧傑亞咖啡店 札幌出張店」將在北海道札幌市限時開張。開放時間為 6 月 1 日至 7 月 7 日。



  「Final Fantasy XIV 艾奧傑亞咖啡店」是一個充滿《Final Fantasy XIV》氣氛的地方,在合作咖啡店內可以享受到以遊戲的世界觀為主題的食物和飲料。札幌出張店也在店內使用《FFXIV》的藝術色彩,可以品嘗到限定餐點。另外,北海道札幌市是擔任《FFXIV》製作人兼監督的吉田直樹的出身地。

  這次新發表了 5 個限定餐點。以及將會贈送作為來店特典的《漆黑的反叛者》特製午餐墊。







期間

2019 年 6 月 1 日(六)~7 月 7 日(日)
※咖啡店休息日:6 月 19 日(三)

第 1 彈 / 第 2 彈的菜單會有部分變化。
※特典不會變。

【第 1 彈】 6 月 1 日(六)~6 月 18 日(二)
【第 2 彈】 6 月 20 日(四)~7 月 7 日(日)

地點

TOWER RECORDS CAFE 札幌ピヴォ店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 2 条西 4 丁目ピヴォ 5F)

營業時間

10:30~20:00

入店方法

預售票將於 5 月 8 日(三)在 Ticket Pia 販售。
菜單和入店方式的詳細資訊可參考「TOWER RECORDS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