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新人聲優歌手團體「DIALOGUE+」宣布成立並釋出出道單曲試聽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6-24 20:37:08│巴幣:18│人氣:3353
  由新人聲優們所組成的歌手團體「DIALOGUE+(ダイアローグ)」在今(24)日正式宣布成立,除了開設其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官方 Instagram 以外也釋出了出道單曲「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的試聽影像。


  團體的名稱「DIALOGUE」如同字面上的意思般,想透過作為聲優配音力量以音樂的方式傳播到世界的意義存在於當中,團員的部分分別為 内山悠里菜、稗田寧々、守屋亨香、緒方佑奈、鷹村彩花、宮原颯希、飯塚麻結 以及 村上まなつ 共計 8 名的成員。


  預計 2019年10月23日(三)發售的出道單曲「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 ,其標題曲由執手過多數動畫歌手的 田淵智也 (UNISON SQUARE GARDEN) 擔當作詞、作曲,編曲則是由 田中秀和(MONACA)來擔任。


  同時 DIALOGUE+ 的生放送節目「DIALOGUE+BOX」實施決定,第一彈將在 7月15日(一) 21:00(日本時間) 舉行,可以透過 NicoNico 生放送、YouTubeLIVE、LINE LIVE 進行收看,更多後續情報還請持續關注 DIALOGUE+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DIALOGUE+ 出道單曲「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

發售日期:2019年10月23日(三)

【初回限定盤(CD+DVD)】
商品編號:PCCG.01817
商品價格:1,800円+税

【通常盤(CD only)】
商品編號:PCCG.01818
商品價格:1,273円+税

■CD 收錄內容
1.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
作詞・作曲:田淵智也(UNISON SQUARE GARDEN)
編曲:田中秀和(MONACA)
2.未定
3.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Instrumental)
4.未定(Instrumental)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聲優|歌手|DIALOGUE+|はじめてのかくめい!|單曲|GNN新聞

留言共 6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嗯......感覺不壞

只不過......怎麼說呢??
感覺還是太普通了

希望她們之後可以找到自己的特色

總之先關注

06-24 20:47

紫夜星羽
差點以為又是9人企劃,嚇死

06-24 21:22

愚痴スレ

06-27 16:24

蘚井傳說
難道是LL 3.0 掛載一個隱藏角色

06-27 17:09

EvilRocker
有人跟我一樣一瞬間看到覺得9人長一樣嗎?

06-29 10:16

正港御宅
青春無敵啊! 仔細聽每個人的聲音還是不一樣~ 近照長得也不一樣!

12-03 0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優歌手・石原夏織第 3... 後一篇:家裡蹲 耍廢的第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