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 19】Netflix 動漫魂大爆發!上坂堇、小山力也、木村良平同台會粉絲

(GNN 記者 犬拓 報導) 2019-08-05 20:16:44

  台北漫畫博覽會第四日,首度參展的 Netflix 帶來自家活動最高潮,「Netflix 動漫魂大爆發」邀請木村良平、小山力也與上坂菫三位人氣聲優首度同台,為粉絲們帶來精采對談。
 
  • image
 
 
  上坂菫在原創音樂科幻動畫新作《凱洛與塔斯黛》當中為主角們的競爭對手「安潔拉」獻聲、小山力也則是參演熱血格鬥新作《刃牙》劇中武術高手「烈海王」一角、木村良平則在《超人力霸王》劇中飾演初代超人力霸王之子「早田進次郎」。
 
  • image

    小山力也登台向觀眾打招呼:「台灣的朋友你們好,我是烈海王!範馬刃牙,復 —— 活!」

    • image

    上坂菫登台向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我是上坂菫,請多指教」

  • image

    木村良平登台向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超人力霸王!」

  提到心中對於台灣的印象,小山力也表示台灣觀眾都很熱情溫暖,而且很認真學日文。如今網路力量無遠弗屆,他都能夠同步看到粉絲們回報的感想,讓他十分感動。另外,由於行程緊湊,這次來台沒辦法去其他地方,他語出驚人大喊:「所以我不想回家!」
 
  上坂菫則表示,這次是她第三次來台灣,之前來開演唱會的時候,就算是用日文唱歌、MC,現場朋友也都跟得上,而且反應相當熱情,讓她印象深刻。她也笑說:「上次沒什麼時間可以到處走動,這次獲得可以去夜市的機會很期待!」
 
  木村良平表示,「我覺得台灣朋友最棒!本來之前有點擔心會不會沒人來,看到這麼多人我就放心了」。他透露自己是第四次來台,前兩次是工作,日前的連續假期甚至安排私人行程來台灣玩。
 
  • image
  • image

小山力也本場也各種脫稿演出,還趁木村良平講話時跟觀眾熱情擊掌,被木村良平開玩笑斥責:「在做什麼呢!都是大人了!」

  接下來,主持人邀請三位聲優介紹自己負責演出的作品。小山力也指出:「大家可能不知道,《刃牙》的演出聲優在日本可說是平均年齡最高,特別是飾演烈海王的聲優可說是大前輩」。
 
  他笑稱,「烈海王」想要征服世界大約 50 次,但是一次都沒成功,實在是很可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而在《刃牙》動畫中,即將在中國舉行百年一次的武術大會,希望大家都能見證「範馬刃牙復活」!
 
 
  上坂菫介紹道,她在《凱洛與塔斯黛》中飾演安潔拉,故事舞台不是在地球,而是近未來的火星。在遙遠的火星上,人類依賴 AI 來引領文化,而身為主角的兩個女孩凱洛與塔斯黛相遇,從「心」來製作音樂,希望將感動傳達給更多人。
 
  上坂菫強調,這部作品雖然角色的聲音是配日文 ,不過歌曲全都是英文,演唱者更是透過全球海選來決定,都是非常會唱歌的一時之選。本片將於 8 月 30 日全球首播,相信即使是平常對動漫畫不熟悉的朋友也會喜歡。
 
  • image
 
  木村良平一拿到麥克風,就開玩笑地說「跟這麼有個性的聲優們同台,實在壓力很大」。他隨後說明,《超人力霸王》的主角是一個高中生,不知道為什麼獲得了變身為英雄的力量,被捲進大人的陰謀,並且逐漸成長。
 
  他提到,本片是透過動作捕捉技術,將真人的動作直接化為 CG。因為是真人演出,動作十分逼真;又因為是 CG,所以能實現不可能的動作。在此之上,又加上聲優的聲音詮釋,他認為三方配合得非常良好。本片的第一季已經播畢,第二季也決定製作。
 
 
  被問到本身有沒有看其他 Netflix 的動畫或影集,小山力也透露自己愛看由基佛・蘇德蘭主演的 Netflix 美劇《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還不忘重申他本人正是男主角的日文配音員。另外,他還表示有觀看從小就喜歡的《惡魔人》新篇動畫《惡魔人 Crybaby》,又順便提到自己在裡面為「槐夢」配音,十足為自己打廣告。
 
  上坂堇則說自己喜歡看紀錄片,之前看 Netflix 上的紀錄片《世界小吃(Street Food)》剛好演到台灣的夜市,覺得台灣的小吃很新鮮有趣。她也邀請台灣粉絲到她的推特留言,跟她推薦台灣好吃好玩的景點。
 
  木村良平則自爆喜歡恐怖驚悚電影,最近在 Netflix 上看了《我是殭屍(iZombie)》,故事描述身為醫學院學生的女主角因為某個事件醒來變殭屍,不得不吃人類的大腦,卻在吃掉屍體後發現可藉此吸收其生前記憶,從此開始協助警探辦案。木村讚嘆道「想出這劇情的人真是天才」,也強調「雖然說是殭屍,但是其實比較像喜劇片,不可怕啦!」
 
  • image
 
  在活動的最後,三位聲優也分別向台灣觀眾感性喊話。小山力也首先表示:「之前我因為毛利小五郎來台,這次則是因為烈海王第二次造訪台灣,希望之後還有其他機會。請各位務必支持!」
 
  上坂堇表示:「接續昨日能再與各位相會很開心,也感受到大家遠道而來的熱情。我能感覺到在場的每個人都熱愛動漫畫,接收到滿滿能量,真的非常感動!」
 
  木村良平則表示:「這次來到最喜歡的台灣,能在台灣吃好吃的東西、跟這麼多喜歡動漫畫的朋友見面,超級開心!也希望大家繼續觀看支持《超人力霸王》喔!」
 
2019 漫畫博覽會 巴哈姆特現場直擊!

標籤:

#netflix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Netflix Geeked Week 預告《落跑雞》《黑帝斯》《武士零》等 10 款作品將於 2024 年登場
手機 | Netflix
5
繼英國及加拿大地區後 Netflix Games 宣布於美國展開遊戲串流服務 Beta 限量測試
產業 | Netflix
1
Netflix Games 宣布於英國、加拿大展開 TV、PC 與 Mac 裝置雲端遊戲串流服務 Beta 測試
產業 | Netflix
17
Netflix 預告《OXENFREE II: Lost Signals》《后翼棄兵》《樂高戰記:英雄無敵》等即將上市
手機 | Netflix
10
Netflix 共用帳號政策正式在台實施 額外付費後帳號可供非同住者使用
影劇 | Netflix
32
【漫博 19】Netflix 參展 將邀江口拓也、上坂堇、木村良平、拉拉熊等人來台參與活動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4
【漫博 19】第二屆台灣國際電玩電競展即將登場 多位人氣聲優江口拓也、上坂菫現身
電競 | 電子競技 電競
10
【漫博 19】Netflix 遇見台灣原創力講座 台日合作動畫《伊甸》預定 2020 年推出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0
【漫博 23】《間諜家家酒》洛伊德聲優江口拓也登台 貝琪聲優加藤英美里驚喜現身
人物 | 遠藤達哉 作品集(原:月華美刃)
65
【漫博 23】《間諜家家酒》黃昏聲優江口拓也《進擊的巨人》艾連聲優梶裕貴將在漫博登場
活動 |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36
【漫博 19】《ULTRAMAN》動畫聲優 江口拓也來台與觀眾熱血齊喊:我是超人力霸王!
活動 | ULTRAMAN
21
【漫博 19】《ULTRAMAN》動畫聲優 江口拓也見面會精華剪輯影片公開
活動 | ULTRAMAN
4
《城市獵人》Netflix 真人版電影 公開正式前導預告影片
影劇 | 城市獵人
323
《寄生獸》韓國真人版影集釋出正式預告 漫畫家岩明均表示:相當尊重原作
影劇 | 寄生獸
88
《城市獵人》Netflix 真人版電影釋出正式預告 北条司表示:「相信會好看到讓人睡不著」
其他 | 城市獵人
80
漫畫改編 Netflix 韓國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全新故事釋出前導宣傳影片
影劇 | 寄生獸
111
Netflix 宣布《黑帝斯 Hades》iOS 版正式推出 在變化莫測的世界英勇奮戰、殺出冥界
iOS | Hades
15
【AJ24】《機動戰士鋼彈:復仇的鎮魂曲》釋出正式預告影片 預定秋季於 Netflix 推出
動漫 | 鋼彈:復仇的鎮魂曲
100
【AJ24】最強對決即將展開《範馬刃牙 VS 拳願阿修羅》釋出前導預告 預定 6 月推出
動漫 | 範馬刃牙 VS 拳願阿修羅
95
《遊戲開發大亨》Netflix 版上線 新增電影授權開發遊戲、直播提高銷量等獨家功能
手機 | 遊戲開發大亨 / 遊戲研發大亨 (Game Dev Tycoon)
6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